商總與桃園市政府藉由金舶獎暨桃園潛力獎攜手扶植BIT台灣品牌

記者: 愛傳媒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商總與桃園市政府藉由金舶獎暨桃園潛力獎攜手扶植BIT台灣品牌

1078280
 【愛傳媒報導】全國商業總會為促進台灣三創十兆服務產業輸出國際,特別邀請桃園市政府與商總合作共同舉辦「品牌金舶獎」暨「桃園地區亮點品牌國際輸出潛力獎」選拔,歷經嚴格的資格審、BP(商業發展企劃)評審、Roadshow路演複審、DD審(盡職調查)後,最後決選出「金舶獎」10家品牌企業、「桃園地區品牌潛力獎」5家品牌企業,將可受到國內外資金投入及品牌代理授權,期讓台灣服務業發展成為具有世界競爭力的品牌輸出生態系。

1078282
圖/全國商業總會理事長賴正鎰(中右)及桃園市市長鄭文燦(中左)頒獎予金舶獎10家得獎企業。

 商總賴正鎰理事長表示,「品牌金舶獎」將輔導台灣眾多具潛力服務業積極航向海外市場,以促進台灣十兆服務業產業輸出國際為目的,發展BIT(Brand in Taiwan)外銷授權新模式,將台灣服務業發展成為具有世界競爭力的金舶艦隊。

 桃園市鄭文燦市長也表示自就任桃園市長以來秉持一個政策理念,就是要帶領桃園服務業擴大企業市場版圖,增加就業機會。潛力獎是為促使桃園在地服務業品牌藉由本活動參賽機會得以與國際資本市場接軌,全面提升桃園在地服務業中小企業國際觀程度。企業根留桃園,如此一來年輕人留在桃園服務將不再是夢想。

1078281
圖/全國商業總會副理事長許舒博(右4)及桃園市政府經發局黃穗鵬副局長(左3)頒發「桃園地區亮點品牌國際輸出潛力獎」5家得獎企業獲獎。

 獲獎品牌得主總共15位(家),在頒獎典禮中,接受全國商業總會賴正鎰理事長、桃園市鄭文燦市長表揚,除總統府賀電外,現場有國發會鄭貞茂副主任委員、全國商業總會許舒博副理事長、立法院陳以信委員、信保基金李耀魁董事長及桃園市政府經濟發展局黃穗鵬副局長等政府與社團長官們蒞臨觀禮。

1078283
圖/綠界科技「第三方支付」董事長林雪慧(左)及台灣龍盟「複合材料」副董事長梁仙和(左)二家企業榮獲金箔獎殊榮。

 服務業創新是產業轉型的新行動方針,也是台灣經濟的未來。每年固定舉辦的「品牌金舶獎」企業選拔,讓優質而且具有國際化輸出潛力的中小企業品牌脫穎而出,就可看出商總推動服務業品牌深耕在地、邁向國際的具體成果,入選的10強企業,精彩呈現台灣中小企業創新前瞻、堅毅拼搏的厚實競爭力。

 相信在政府及民間企業聯手出擊,必能發揮這股強大的軟實力,將台灣推向世界!
107828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30 16: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