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些事情,男人永遠不會懂?夏宇童、哈孝遠妻分享慘痛經驗!

記者: 年代MUCH台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為什麼這些事情,男人永遠不會懂?夏宇童、哈孝遠妻分享慘痛經驗!

我們家那一口子,怎麼永遠不懂我的心!年代MUCH《聽媽媽的話》本周邀請到馬國賢、夏宇童一起和現場聽媽團聊聊「為什麼這些事情,男人永遠不會懂?」剛過50歲生日的馬國賢,一開場就被小禎虧是「演藝圈最後剩男」。小禎開玩笑說,看馬國賢現在還是單身,就知道他有多不懂女生!近來「客家一哥」小鐘傳新戀情,讓單身4年的馬國賢開始感到著急,準備在節目中討教女孩心思。馬國賢感慨地說:「要是我現在有女朋友,別說生日過節,我連植樹節都會陪她去種樹!」

1071951

而近期傳出粉紅泡泡,與孫協志爆出緋聞的夏宇童,在節目中透露曾經交往過的某任男友,就屬於超級沒創意類型,讓她只好在生日前夕,明白地提示當天想收到花束,沒想到這位奇葩男友,竟然連續三年送同一商家、同一品種的花束給她。這樣照表操課的送禮方式,讓她當場理智斷線,直呼太沒誠意!夏宇童直率地表示其實女生只是要一個氛圍,希望另一伴可以為生活多留點心思。

1071952

聽媽團的成員愛寶,承認自己很熱衷於過節日,因為生日剛好和西洋情人節同一天,原以為已經很替老公省事了,沒想到鄒承恩超級不浪漫,仍然不願意籌備驚喜。連當年孩子出生後的第一個母親節,老公也都沒表示,還不貼心地說:「那是兒子要替妳過的,不是我!」鄒承恩認為節日,就是商人想出的行銷手法,若兩人用心,天天都會是紀念日。主持人小禎馬上神比喻,其實女生愛過節,就像清明節要上香一樣,只圖一個儀式感。

1071953

瑄瑄也分享切身之痛,即便男人答應過節,但也別高興得太早!每次精心打扮和老公哈孝遠用餐,哈孝遠也從來不懂「吃氣氛」,即便是進到高檔西餐廳,也直接詢問服務生可不可以前菜、湯、沙拉、主餐一起上,吃下來只花了20分鐘就散場走人。主持人小禎則替哈孝遠平反:「要妳老公吃氣氛的話,真的吃不飽!」

1071954

以上精彩內容,將於9月20日年代MUCH台38頻道播出。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6 11: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