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主播、創業女神化身吃播主 力挺家扶媽媽手做便當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人氣主播、創業女神化身吃播主 力挺家扶媽媽手做便當

  家扶基金會在臺灣深耕70年,翻轉海內外50多萬名孩子的生命困境。根據家扶基金會調查,家扶有4成的扶助家庭每月平均工作收入在2萬元以下,貧困家庭受限於生活、健康和子女照顧議題,無法於常態的工作環境就業,故家扶基金會2019年底,主動創造友善就業環境予經濟弱勢家長,在基隆開了全台第一家餐館「1950 TABLE」,店內員工都是家扶扶助的在地弱勢媽媽及自立青年,然而餐館開幕不到三個月就碰上COVID-19肺炎疫情,內用顧客銳減,業績下滑七成,公司行號外送訂單也大減,急需推廣美味愛心!

1066222

    得知「1950 TABLE」困境,獲封「最公益人氣美女主播」的張齡予無償力挺,不但拍攝一連串公益影片、PO文推廣,更答應一日店長邀約,找來好姐妹Abysse創辦人路永佳,一同探班家扶媽媽,推廣好味道!兩人特地來到基隆1950 TABLE餐館,挽袖下廚,幫忙叫賣。第一組客人上門,張齡予主播立刻迎上前熱情招呼,希望讓大家可以常常來光顧,自己加碼買十送一,自掏腰包贈送一個便當,聽到這個訊息,客人立刻掏出一千元響應!現場更有從苗栗遠道而來的粉絲,為了跟張齡予主播一起身體力行做公益,再遙遠的車程都不算什麼!身兼多職的兩人更一起化身直播吃播主,在「1950 TABLE」臉書直播,以行動力挺好味道。

1066223

    三寶媽路永佳五年前創立肌膚保濕抗老保養品牌Abysse,深知媽媽創業的辛苦。罕見現身公開活動,展現廚藝,也希望給長期關注的家扶基金會最實際的打氣。路永佳表示:「創業非常辛苦,因為我們必須要硬著頭皮嘗試解決許多從未碰過的挑戰。在為生活打拼同時,還得把小孩照顧好,真的壓力很大,不過看見孩子平安快樂長大,一切辛苦都值得。身為三個小孩的媽媽對於家扶媽媽們的心情感同身受,很希望自己能多做些什麼,帶給她們正面力量。這次來親自炒菜、品嘗家扶媽媽私房菜,覺得口味很好,只是缺一個讓大家看見好商品的機會,很榮幸自己能幫忙推廣,相信好東西口碑會有好的回饋。」

1066224

    充滿正能量的路永佳並表示,未來將持續深化個人品牌Abysse與公益的連結,推廣家扶媽媽自有商品,讓家扶媽媽生意可以更好。這回特別準備自創品牌Abysse熱賣的多盒「多效晶透修護面膜」送給辛苦的家扶媽媽保養,希望她們不要忘記再辛苦也要好好疼愛自己,美美的面對生活中的挑戰,活出自己的美麗人生;另外也結合主播張齡予媒合的愛心企業,國家創投公司及臺灣工研院轉投資的「力大生技」,提供總價超過萬元的超級益生元素,以及熱賣面膜,送給關注家扶的消費者抽獎,拋磚引玉、推廣理念,讓更多人一起來支持家扶媽媽「1950 TABLE」餐館。

1066225

    已經跟數十個公益團體合作過的主播張齡予即使身兼三立晨間新聞、假日晚間新聞主播,還主持周末八點呂讀台灣歷史行腳節目,但強調再忙也不能忘記讓台灣更好的初衷。不久前跟家扶合作公益畫作義賣,首度提筆創作的兩幅畫承蒙粉絲大力幫忙賣出上萬元盈餘捐贈,但她仍想做更多,把數十萬粉絲對自己支持轉化成愛心傳出去。這回來當一日店長,家族在東部開麗翔酒店連鎖的張齡予大讚「1950 TABLE」不但料理美味不輸五星餐廳,更獨創對弱勢友善的營業場域。每一位家扶媽媽都充滿熱忱地、正向積極,以精湛手藝端出道道「媽媽的味道」,肯定也讓顧客一口一口吃出感動。張齡予掛保證這些在逆境中持續努力、樂觀不懈的家扶媽媽廚藝精湛,值得大家出錢出力,用新台幣把餐點下架!


   而因為疫情關係,家扶餐館「1950 TABLE」便當生意大受影響,除了拓展北北基外送,家扶媽媽們更靈機一動,開發了手工熬製的中式和東南亞辣醬,甫推出就接到不少詢問電話。酷愛吃辣的張齡予與路永佳兩人對手工辣醬讚不絕口,張齡予更搞笑說如果不減肥,光是辣醬配白飯,她可以吃一鍋,更是當場下訂分送親朋好友!邀請大家一定要支持「1950 TABLE」家扶媽媽的好手藝,共同幫助經濟弱勢家長脫貧自主、翻轉人生!


1950 TABLE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9:00-17:00

地址:基隆市義一路13號2樓

訂餐專線:02-24251282 (北北基可外送)

手工辣醬訂購:https://reurl.cc/Ezze1g

直播影片:https://pse.is/wef5y

 


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1 12: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