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22年 COCO李玟再度為《花木蘭》獻唱經典主題曲 重新詮釋<自己>唱到缺氧頭暈冒星星

記者: foxmovies福斯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睽違22年 COCO李玟再度為《花木蘭》獻唱經典主題曲 重新詮釋<自己>唱到缺氧頭暈冒星星

迪士尼經典動畫真人版《花木蘭》定檔9月4日在台上映,倍受各界矚目。今(21日)發布經典中文版主題曲<自己>幕後製作花絮,再掀震撼:天后李玟COCO繼1998年動畫版《花木蘭》後,睽違22年,再度為真人版《花木蘭》重新詮釋了全新編曲<自己>

1062692

天后李玟COCO表示,<自己>是她多年來唱過最有難度的歌曲第一名,而今全新編曲,多年後她重新詮釋又有更濃厚的感情。天后李玟COCO完整版<自己>MV將在8月29日中午正式上線。

 

1998年動畫版《花木蘭》在全球橫掃3億美金票房,動聽主題曲與配樂,可說動畫版《花木蘭》如虎添翼關鍵之一。當中的代表主題曲<Reflection>(自己)其各影音版本單單在YOUTUBE加總超過七千萬次點擊,其驚人風靡程度可見其動人魅力。而早在22年前天后李玟COCO便已詮釋過該曲目,時隔多年,她再度為全新編曲的版本,透過她累積的經驗及實力,唱出全新的風格!

「98年的時候,我在錄<自己>這首歌就曾經說這是我唱過『最難唱』、『最有難度』的一首歌!」身為動畫版《花木蘭》中文版配音女主角與主題曲主唱,天后李玟COCO透露<自己>至今仍是她唱過最有難度的歌曲:「在22年之後呢,它還是『最難唱的歌』第一名!除了音域很廣,它要從很低音,很長一口氣唱到很高音,」她特地用哼的方式表現經典段落的轉音,「尤其副歌那一句是特別、特別、特別、特別的會缺氧。」李玟強調四次「特別」,最後還更強調:「然後會有點頭暈,會讓人看到滿天星的那種感覺。」

 

「之前在唱的時候,是小女生那種倔強的詮釋;現在是比較柔情、堅強、呵護一切的女人。」天后李玟COCO解釋,這次重新詮釋跟以前版本比較,除了重新編曲外,最大不同在於「因為接受過不同挑戰跟磨練,讓我感情更加濃厚,唱的時候,會自然把22年的人生體會:女生去尋找自己、女人去接受自己……等等不同的階段表現出來,自自然然唱出來就是不一樣的轉音,也更能表達花木蘭克服種種困難的鬥志。」

 

「迪士尼很多歌曲都是陪著我們一起長大的經典,<自己>就是迪士尼經典歌曲代表作之一。」李玟COCO笑說此次真的非常開心:「能再次跟迪士尼合作《花木蘭》,過了22年有機會再唱這首歌,真的很榮幸。不管是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或之前已聽過這首歌,都希望大家喜歡這個版本。」《花木蘭》將於9月4日全台隆重登場!

« 迪士尼經典動畫《花木蘭》真人版登上大銀幕

« 仙女姐姐劉亦菲化身花木蘭 穿上戰袍挑戰高難度武打動作

« 集結亞洲巨星功夫皇帝李連杰、《葉問》甄子丹、國際影后鞏俐同台飆戲

 

導演:《鯨騎士》妮基卡羅

演員: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神雕俠侶》「小龍女」 劉亦菲

《葉問》系列 甄子丹

《英雄》《浴血任務》功夫皇帝 李連杰

《滿城盡帶黃金甲》《藝伎回憶錄》國際影后 鞏俐

《詭戀》超強新星 安柚鑫

類型:動作、劇情、冒險

當北方入侵者大舉來襲,華夏隨即陷入國族的安危,面對兵力短缺的情況下,皇上下令徵召民間每個家族必派一位壯丁從軍;身為花家長女的花木蘭,決定代替年老病衰的父親,女扮男裝投入軍旅生活。木蘭以鋼鐵般的意志,及過人的智慧,奮勇殺敵解救了國家,並為家族帶來榮耀,更讓自己成為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女英雄之一。

106269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2 09: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