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歐探索空間設計 鄭又銘】GOOD OLD DAYS選物店 清新泥白綻放明媚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伊歐探索空間設計 鄭又銘】GOOD OLD DAYS選物店 清新泥白綻放明媚

本文由OPEN編輯部撰寫
1062323
緊鄰熱鬧的頂溪捷運站,且於醒目的三角窗位置,伊歐探索空間設計 鄭又銘 設計總監 與其設計團隊  利用此特性,加以擅長的色彩學營造場域手法,於空間中採用材料原始的質感,不添加繁瑣的裝飾,讓商品成為真正的主角,打造一處攫取目光的設計選物店!

1062324

1062325

門口、櫃檯——自然清新暖暖含光

明亮潔白的立面塗抹全室,吸引來往行人踏入店內,門口的落地玻璃窗連結內側牆面,將溫煦日光映照於商品矮櫃,形成採光良好的角落。在空間中,除了少數裸露的角材外,櫃檯特別以磨石質感為裝飾面,在黑白相間綴點棕色調的紋路,豐富整體區域的樣貌。


(圖)地面繪製色彩鮮明的動線指示,增添場域的俏皮趣味性。

1062326

1062327

主要陳列區——機能櫃體映襯商品

步入陳列商品區,可見延續區塊純白色系的櫃體,數個連續排列的活動展示櫃,分割出寬敞的左右空間,清晰明瞭的行走路線,使人能一派輕鬆地沿著整排的壁面洞洞板,走至中島展示櫃,並遊逛到櫃檯;天花聚焦燈配以白、黃色系燈泡,採錯綜方式照耀商品。各種不同展示機能的櫃體,不僅完美襯托出各個特色商品,也方便店家隨週期更換產品。

1062328
伊歐探索空間設計 鄭又銘 設計總監 與其設計團隊 總為業主提供多元設計思維面向,並形塑空間與品味結合的生活態度,本次透過場域中簡單的表現,以及極淨純白的視覺亮點運用,於設計選物店中帶入極簡風格,在熱鬧街道上的眾多商店中形塑亮麗搶眼的一角!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1 09: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