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擊】易寬設計 張華騫 形象影片 拍攝幕後花絮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現場直擊】易寬設計 張華騫 形象影片 拍攝幕後花絮

本文由OPEN編輯部撰寫
1062014
盛夏即將進入尾聲之際,OPEN團隊驅車前往台中,跟著 易寬設計 張華騫 設計總監 腳步一起漫遊中台灣,進行形象影片拍攝。兩天的拍攝,在明媚清朗的天氣及笑聲不斷的氛圍下完成;期間能見到總監各種豐富的面貌,不論是隨和親人的一面,還是在公司同仁面前展現工作專業的模樣,皆使人相當期待此次影片的成果!

1062015

1062016

1062017
在業主間,總是充滿口碑風範的易寬設計,於第一天拍攝時,總監就帶領團隊來到先前業主的商空餐廳,以及目前的案場,進行回憶之旅的同時,也散發出「專心做好每一件事」的自我獨特魅力!


1062018

1062019


1062020
緊接著,第二天的行程,團隊把場景拉到九天黑森林,在大自然的洗滌下,現場的人於心境上也跟著平和,而隨之灑落的陽光照耀於總監身上,顯見他想給予令人五感舒緩空間的心:畫面也帶到他與同仁間的互動,和睦討論設計相關事項,在旁人眼中著實是為鄰家大哥。

1062021

1062022
兩天拍攝的過程中,能感受到 易寬設計 張華騫 設計總監 對待拍攝團隊與夥伴的溫暖情感,且每個畫面都以真摯的心態下完成!大家是否已經迫不及待想看到影片內容?請持續鎖定後續的內容報導!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0 15: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