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德古拉真的存在在羅馬尼亞的歷史?盤點世界各國鬼節傳說!

記者: 影視娛樂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吸血鬼德古拉真的存在在羅馬尼亞的歷史?盤點世界各國鬼節傳說!

中國人怕鬼、西洋人怕鬼全世界的人都怕鬼!農曆鬼門開,準備普渡拜拜之前,17LIVE要讓愛聽鬼故事的朋友們準備好背脊發涼一起毛骨悚然嗨一夏!17LIVE主播們將透過直播各種鬼話連篇,帶大家前進世界各地、各大專院校、北投廢墟一起試膽揭秘種種千奇百怪的靈異傳說、鬼月禁忌。

1061133

17LIVE人氣節目《David’s Angels》又到了一年一度主播們比大膽的鬼月特別企劃「農曆七月鬼故事大賽」,8/28和9/4連續兩個週五晚間八點到九點將直播《David’s Angels》鬼月特別節目,17主播們將帶著各自最驚悚撞鬼經歷上節目分享,節目更邀請到非常符合鬼月特輯的神秘嘉賓到場擔任評審,替參賽的鬼故事打分數,一起找出17鬼王!想一起試膽聽故事的朋友,請準時鎖定節目收看,節目連結:http://bit.ly/2NM4SG6

透過17LIVE在直播間各種精彩旅遊分享及旅遊攻略的幾位新進旅行社資深領隊主播,旅行世界各地時看盡千奇百怪的各國鬼節文化,這次精心準備讓大家涼颼颼又心跳加速的「新進17直播鬼月特輯」。

1061134

領隊主播Vicky早已把旅遊變成一種lifestyle,帶團國家遍及歐洲、非洲、南美洲、大洋洲各國,自中世紀到現代,東西方各國都有著一些讓人毛骨悚然的民間傳說,而歐洲因為戰爭不斷、瘟疫肆虐,也讓許多古堡添上神秘色彩,Vicky說旅行中體驗到的美好,也把她變成一個說故事的人,她將發揮說故事功力,帶來一連串歐洲鬧鬼古堡及歐洲恐怖故事,警告大家到她直播間聽鬼故事先做好嚇破膽心理準備。

1061135

17歲首度踏上自助旅行後透過工作或休假走訪過四十幾個國家的資深領隊主播Ashlee8月18日晚間19:30的直播主題相信很多人會感興趣,她要帶大家潛入吸血鬼發源地羅馬尼亞!

1897年愛爾蘭小說家伯蘭·史杜克出版了名為《德古拉》的吸血鬼小說,自此引發全世界對於吸血鬼的恐懼與狂熱,書中提到吸血鬼德古拉居住於羅馬尼亞的外凡西尼亞地區,嘗試要搬移到英格蘭找尋新血並散播不死之身的詛咒,據說書中的吸血鬼德古拉在羅馬尼亞的歷史上真有此人的紀錄,羅馬尼亞當地也時有耳聞吸血鬼的故事,Ashlee曾去過羅馬尼亞七次,每次必訪的正是吸血鬼城堡。

1061136

夢想環遊世界而從畢業就踏入旅遊業的Alice,曾法國單車旅行2個月還挑戰過非洲最高峰吉力馬札羅山,鬼月特輯選擇帶大家認識「墨西哥亡靈節」,看過動畫片《可可夜總會》的人或許對墨西哥亡靈節有點印象,墨西哥俗諺說:「Hay mas tiempo que vida.」意思是「There is more time than life.」死亡不是終點,而是另一個開始,對墨西哥人來說,唯有盡情大笑才能真正撫慰亡靈。8月21日11:30am領隊主播Alice將帶大家一起看看墨西哥人是如何幽默面對死亡的樂觀態度。

在日本,每年夏天有個被視為僅次於元旦的重要節目「盆節」,在盆節前後日本各地有許多慶典與相關的傳統習俗,而夏日也流傳著許多怪談故事,納涼怪談、試膽大會、令人毛骨悚然的撞鬼經驗都發生在盛夏時節,8月18日日本通領隊主播Sakura邀大家一起探究日本的盆節是慶典還是鬼節?

1061137

領隊主播Michael深諳中東各國文化暨古文明,8月20日將帶來「埃及神殿靈異談」,在埃及近七千年的歷史中,尼羅河伴隨著許多神秘傳說至今仍是不解的謎,曾有一位美國企業家買下一具木乃伊石棺,據說石棺咒文的最後一句寫著:「凡碰到這具石棺的人都將遭難,為大海吞沒。」果不其然,那艘名為「鐵達尼號」的船,沉了,Michael想和大家一起揭開古埃及未解之謎,還將分享他帶團在神殿「鬼打牆」的親身經歷!

不只旅遊業領隊們各國靈異故事知道得多,在許多校園、飯店也有不少駭人的鬼故事,8月18日23:00-24:00鬼門開前夕,17LIVE多位分別有不少鬼故事及撞鬼經驗的主播都將開播分享靈異經驗,讓大家聽著鬼故事倒數鬼門開!

平面設計師主播居居ata,過去就讀文化大學,有許多陽明山經典的鬼故事分享;銀行專員主播小賈Justin,過去在北市商也有許多令他難忘的鬼故事;飯店業主播艾許哩哩,本身在學校及飯店都曾有驚悚撞鬼經驗;航空業主播艾麗絲IrisAir,準備告訴你眾多航空業界口耳相傳的鬼故事;台大獸醫系主播果汁糖Juicy,將娓娓道來台大校園發生的各種靈異事件;留學韓國的主播岑岑,留學時期的撞鬼遭遇至今難忘。

1061138

8月19日鬼門開這天22:30-23:30,17LIVE力邀知名夜遊社團「鬼故事夜遊團」一起前進北投廢墟帶大家直播試膽。

想聽鬼故事嚇嚇自己嗎,請下載【17LIVE】App,下載連結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8 15: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