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夫妻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小島夫妻

草根影響力新視野(琪拉編譯)

新冠病毒疫情讓全世界人的生活大大改變,許多人被迫留在家中不能外出,但最一對夫妻而言,他們的生活並未因為疫情改變多少。就在英屬哥倫比亞托菲諾(Tofino, British Columbia)北方十英里處的小島,金與亞當斯這對夫妻已經在這裡居處29年。他們是這座小島的主人,在這座島上,他們自給自足,他們完全使用回收物與海上漂流物建造了這座島上一切設備。他們稱這座島是[自由灣]。

自由灣距離本島最近的路程是25分鐘的船程,沒有其他路徑。當你抵達該島時,最先映入眼簾的,是酒紅色的建築物,以及用鯨魚骨頭做成的拱門。裏頭有任何你想像得到的設備,包括宴會廳、藝廊、蠟燭工廠、四間溫室、六個太陽能板,以及去瀑布的小徑,讓你有最現成的水源可以使用,他甚至還有自己的廢棄物處理場。

夫妻倆都是藝術家,亞當斯本身是雕刻師,喜歡用大自然當素材,像是羽毛或是骨頭來建造藝術品。亞當說,我希望作為一名藝術家能賺更多的錢。我們永遠無法購買房地產,所以我們必須自己做。” 大自然的呼喚促使他們實現夢想。

住在賽普拉斯灣的朋友小屋後,一場大風暴將木頭吹向了房屋。金和亞當斯收集了木頭,並用木頭建造了未來的房屋。
HUYK44

現在,島上的生活與過去他們住在托菲諾的生活大大不同。這裡沒有自來水,沒有電力。金說,在這裡你不能想要什麼就有什麼。你不可以想要吃比薩就去買比薩,你也沒有商店買生活必需品,在這裡一切我們都從頭開始學習,並且改變自己,以及成長。

金就從打掃地毯開始。她說住在野外,灰塵特別多。接著,她會去幫她花園澆花,那裏有幾千盆的植物與蔬菜,完全從耕地、播種開始種植,她還有一個小獨木舟,專門蒐集海中的海帶。亞當斯的工作則從樹林裡鋸木頭開始,為了確保晚上他們的房子有足夠的柴火可以生火。

他們的鄰居則很特別,儘管最近的人類住在幾英里遠外的陸地,這對夫婦仍有許多鄰居作伴,像是鳥類。有些鳥類朋友經常到訪他們家,他們甚至還幫每隻鳥取名字。

29年過去了,他們的島上生活還是繁忙又精彩。金說:[這裡很安詳,每次回陸地我都覺得太吵了。我已經習慣這裡大自然的聲音,而非車水馬龍的聲音。]

金說:[這座島的一切都是我們從零到有創造出來的。我們可以過著與地球上其他任何人不同的獨特生活。]

資料來源:https://edition.cnn.com/2020/07/19/us/couple-self-made-island-gbs-trnd/index.html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5 10: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