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人被台灣便利店寵壞?! 莎莎曝當店員好處多多

記者: 八大電視台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法國人被台灣便利店寵壞?! 莎莎曝當店員好處多多

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節目大聊各國便利店特色,主持人莎莎過去曾在便利店打工一年,當中遇過最令她難忘的客人是一位泰國追求者,當時對方多次透過朋友向莎莎告白,原先她只想笑笑的裝傻敷衍,沒想到一次情人節時,對方竟買花來找她!

1057964

「當時遠遠的就看他拿了一大束花走向我們,因為太不想面對,就趕緊找地方躲,但店裡倉庫很小又沒有門,情急之下我就躲進了放飲料的大冰櫃裡。」對方為了等她出現,莎莎足足在冰櫃裡待了快20分鐘,回想當時莎莎苦笑:「因為我進去冰箱太趕,也沒拿大外套,身上只有一件T-Shirt,一度真的覺得快變冰棒,撐不下去!」

來自法國的Lily表示,朋友到台灣玩,就被台灣的便利店文化寵壞,回法國後一直向她抱怨:「法國真的很不方便,台灣人很幸福。」來自各國的朋友也紛紛稱讚台灣便利店超萬能,曾看到店員一手倒咖啡,另一手還要做霜淇淋。主持人郭彥均笑說,他住家附近的店員人很好,「有時候我趕不上垃圾車,他還會幫我倒垃圾!」

1057965

聽到大家對便利店店員讚譽有佳,以過來人經驗的莎莎表示,「當時我要做的事情也超級多,除了要幫客人結帳、補貨、煮茶葉蛋、珍珠等,還要跟熟客聊天,但因為那時候都覺得好好玩、好新鮮,所以沒有忙到崩潰過。」雖然要做的事非常多,但莎莎透露,當員工其實也蠻幸福的,「因為當員工有員工價,所以我都把整間店當無限暢飲自助餐,超開心!但也因為這樣,我常常把一整個月的薪水吃到只剩一點點。」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9 21: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