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人氣聲優梶裕貴表演《衝吧!烈子》角色「好想要喔...新衣服,妳會幫我課金吧?」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進擊的巨人》人氣聲優梶裕貴表演《衝吧!烈子》角色「好想要喔...新衣服,妳會幫我課金吧?」


眾多聲優、動畫導演透過Netflix與台灣粉絲打招呼、暢談拍攝秘辛的獨家訪談片段,曝光真心話。以《刃牙》烈海王、《名偵探柯南》毛利小五郎等角色聞名日本的聲優小山力也,提起台灣在危難時捐贈兩百萬枚口罩給日本一事,頻頻以中文大呼「台灣!謝謝!」暖心發言超圈粉!曾為《進擊的巨人》艾倫一角配音的人氣聲優梶裕貴,加入暴走療癒系動畫《衝吧!烈子》第三季,成為紅貓熊烈子的VR虛擬男友,在這次為Netflix台灣粉絲錄製的短片中,梶裕貴也在影集上線前、破例表演該角色的台詞:「好想要喔...新衣服,妳會幫我課金吧?」,讓粉絲好奇接下來的爆笑發展。Netflix網羅業界最強團隊打造多部原創自製動畫,《攻殼機動隊:SAC_2045》、《日本沉沒2020》、《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皆在上線後大獲好評!賽博龐克經典續作《攻殼機動隊:SAC_2045》女主角素子一改過往風格,藉3DCG科技化身年輕、身材姣好的探員,一上線就被粉絲盛讚「性感超越史嘉蕾喬韓森」,就連導演神山健治、荒牧伸志也直呼新的形象「可愛又親切」,為經典角色再添生命力。由鬼才導演湯淺政明執導、改編自日本經典災難文學的《日本沉沒2020》,原作甚至比殿堂級漫畫《阿基拉》更早「神預言」東京奧運後將有大災難,與現實有著意外巧合,劇中暗藏許多洋蔥橋段,而被網友奉為必追神作,在網路上掀起話題!打造出奇幻浪漫的貓咪世界、感動無數觀眾的《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導演佐藤順一以愛貓個性用心創作各個貓咪角色,還突發奇想要到貓界找夥伴一起做動畫,幽默自嘲「雖然牠們應該會很厭煩」,無厘頭的想法意外散發出濃濃萌感。Netflix除推出多部原創自製動畫以外,近期也獨家上線經典名作,勾起粉絲的懷舊魂!包含:被粉絲戲稱為「拖稿王」富樫義博的《幽游白書》、知名創作團隊CLAMP的《庫洛魔法使》,以及動漫迷公認的經典之作《新世紀福音戰士》。此外,由日劇《王牌大律師》與《信用詐欺師JP》編劇古澤良太擔任劇本統籌、《進擊的巨人》WIT STUDIO擔任動畫製作的新影集《詐騙之王》將於8月20日獨家上線,被喻為日本版《動物方城市》的動畫影集《動物新世代》、發便當不眨眼的超狂動畫《異獸魔都》、大玩人獸戀梗卻掀人性黑暗面的《BEASTARS》,以及被網友評價為「十年來最佳愛情喜劇」的《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第二季,也都在Netflix現正熱播中,台灣動漫迷萬萬不可錯過!

日本鬼才導演湯淺政明今年甫以《別對映像研出手!》狂刷動漫圈爆棚好評,接著又與Netflix合作、重磅推出經典改編動畫《日本沉沒2020》,以全新視角詮釋了科幻小說名家小松左京老師的最知名著作《日本沉沒》。這次不僅找回曾多次合作、被粉絲譽為「最神搭檔」的配樂家牛尾憲輔,動畫片頭曲更邀請到日本音樂圈經典人物坂本龍一、知名歌手大貫妙子合作歌曲《a life》,堪稱今年動漫影集最強陣容!熱愛台灣的湯淺政明在Netflix邀請下,特別在家錄製影片向台灣粉絲獻上祝福,更透露許多創作秘辛。他表示:「小松左京老師的原著相當經典,過去也已經被翻拍成電影、電視劇,早已將故事裡日本會沉沒的科學機制解釋地相當透徹,因此大眾早已熟悉。這次選擇以一家四口在災難中的遭遇作為主軸,帶出這本災難經典過去從未被介紹過的另一面」。而動畫不僅真實拍出人們遭逢巨大災難的驚慌反應,也呈現出危難時刻激發出的人情冷暖,讓導演不禁感嘆「許多我們認為理所當然的事情,其實都是仰賴幸運才能擁有,希望觀眾能從中有所感觸!」。Netflix除有《日本沉沒2020》外,改編自松本大洋原著的體育動畫《乒乓》、圈粉無數的意識流神劇《四疊半神話大系》,以及導演首次與Netflix合作的動畫《惡魔人 Crybaby》也都在Netflix現正熱播中,湯淺政明的粉絲切勿錯過! (NFG, www.NeoFashionGo.com )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8 20: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