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兒童頻道「阿米小子」誕生!「那對夫妻」爸爸Kim+女兒妮妮跨刀演出...

記者: 影視娛樂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影/兒童頻道「阿米小子」誕生!「那對夫妻」爸爸Kim+女兒妮妮跨刀演出...

上行娛樂成立兒童頻道新品牌「阿米小子」,正式跨足幼幼市場,透過「多多姊姊」帶動唱跳,寓教於樂,希望帶領幼兒輕鬆學英文,時值父親節將至,「阿米小子」推出應景歌《Daddy》,還請到網紅「那對夫妻」的爸爸林京燁(Kim)和妮妮跨刀出演MV,父女倆拍攝當天在鏡頭前大跳「Daddy舞」,手比愛心心轉圈圈,現場互動超可愛,令人看了不禁大心喊:「已融化~」,「那對夫妻」的媽媽張品荺(Nico)雖未入鏡,但也在場邊搖旗吶喊,給老公和女兒加油!

1056983

由音樂人陳威全所領軍的上行娛樂,推出過黃美珍、羅文裕、許書豪、羅小白等歌手的專輯,音樂主導性強的品牌特性,曾一舉將羅文裕推上客語金曲歌王寶座,也為才子許書豪拿到金曲獎的門票,甫發片就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獎,期間黃美珍、羅文裕都成婚並孕育下一代,最早結婚的老闆陳威全,拔河比較久,但也在主理上行娛樂期間,終於誕生屬於自己的小寶寶,可說是喜氣洋洋!

也因為全公司都充滿了奶瓶味,也讓陳威全福至心靈,突然有了開發兒童音樂頻道的發想,才有了「阿米小子」頻道的催生。陳威全也冷不防對甫結婚的羅小白和許書豪「喊話」,「我是幫你們的小孩謀福利!」彷彿在跟兩位歌手各自下「催生令」,十分促咪!

1056984

就在陳威全靈感之下,「阿米小子」頻道於焉成立,並交由公司負責社群行銷的同事「多多姊姊」主理,她回憶當時一陣旋風就被推向幕前,「五月底時,接到老闆一通電話,當晚立即到公司進行錄音,隔週進行拍攝、剪輯。」對於畢業於東海大學畜產與生物科技學系的「多多姊姊」來說,衝擊相當大,她說:「或許因為我喜歡兒童,之前曾擔任國中韓流舞蹈社老師及兒童舞蹈老師,所以被威全老闆點名了!」

但對她最大的挑戰不是入鏡,而是剪片,除了演還要剪,可說是「自導自演」,挑戰相當大!目前頻道預計兩週上一次片,除了「英文單詞簡單學」新歌單元,還有衍生的舞蹈教學版MV和DIY手作教學影片,目前隨上架的歌,已有《Car》、《Apple》、《Bicycle》等,另外還有「10min寶寶睡覺音樂」單元,未來還計劃擴增兒童繪本閱讀和兒童舞蹈cover影片,讓「阿米小子」親子頻道更多元豐富,預計一舉成為網路版的幼幼台!

1056985

和「那對夫妻」的緣起,則是「阿米小子」推出《Bicycle》MV時,收到爸爸Kim的留言支持,身為妮妮的家長,「那對夫妻」一致讚賞「阿米小子」頻道的實用和出色,讓陳威全意外又開心,因此靈機一動,新歌《Daddy》將推出,乾脆邀請「那對夫妻」跨刀拍攝音樂錄影帶,「不但是應景、而且剛好是父女,真是最好的安排!」

在拍攝當天,妮妮一開始很害羞,不敢一個人進棚,拍攝時拉著爸爸Kim陪伴,但活潑可愛的她,一下就適應環境,主動加碼跳舞,還現場示範劈腿,展示可愛又嫩Q的筋骨。幕後小插曲是「多多姊姊」在現場帶動跳一直出錯,Kim爸和妮妮虧她:「命運旋轉帽懲罰伺候!」

1056986

妮妮喜歡「多多姊姊」,還偷偷透露跟「多多姊姊」說,她已經預備好父親節禮物,打算88節當天給爸爸一個大驚喜!」身為馬來西亞華僑的「多多姊姊」因疫情無法返鄉,也透過新歌《Daddy》作為給在大馬的爸爸父親節禮物!

新歌《Daddy》已數位上架,《Daddy》MV 今(6日)在阿米小子YouTube官方頻道首播!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6 18: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