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濟院老人活化課程 報名啟動!

記者: 愛傳媒
達人分享 | | 觀看數:0
仁濟院老人活化課程 報名啟動!

1054522

 【愛傳媒報導】台灣疫情影響了全民的生活步調、對年長者平日的休閒社交更是全面停擺、老年人長時間窩在家中不論身體或心靈上都會產生不良的狀態、仁濟院因應國內疫情舒緩、並在安全防護的環境及措施下推出109年「老人身心活化樂齡課程」。

 台北仁濟院長期推動老人服務,秉持健康促進,活躍老化的理念,規劃了一系列適合60歲以上長者的學習課程,幫助高齡者維持體能、保持人際及社會互動,進而享受健康及充實的老年生活。

1054523
圖/「老人身心活化樂齡課程」讓長輩們除了開心上課之餘還能強健身體、結交朋友,讓身心靈均能兼顧。

 課程包含了體能促進,生命探索以及多元學習三個面向,體能課程讓長者保持身體健康,行動的自由,具有達成夢想的能力。多元學習,讓高齡者不會被日亦加速的腳步拋下,包括3C使用,攝影,外語,旅行,繪畫,生命探索,有氧運動,精油保健、咖啡茶香等多元化的課程,讓高齡者發掘更多的興趣,找到未來投入的目標。課程參與讓長者有更多的人際社交,透過人與人間的互動,架構同齡人間的社交圈,讓高齡生活增添更多的色彩。

1054521
圖/禪繞畫方法簡單易懂,長輩只需要利用簡單線條和不同元素,就能創造出別具風格的作品。

 仁濟院開辦的老人身心活化課程從8月5日上午9點半起開始報名至額滿為止,每堂課僅收保證金1000元(該堂課出席率達8成以上者全額退還)以及部分材料費用,不加收任何延伸費用(請詳閱官網說明)。詳情請洽台北仁濟院:02-2302-1133分機5607、5602、5612,或上台北仁濟院官網->最新消息 (http://www.tjci.org.tw)

 

報名地點:台北仁濟院-志工室【臺北市萬華區廣州街200號1樓】

上課地點:上課地點位於萬華區,詳細位置依官網公告為主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31 09: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