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傻瓜」江宏傑結婚4年育2兒 分享異國婚姻甜蜜保鮮秘訣

記者: 台視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女兒傻瓜」江宏傑結婚4年育2兒 分享異國婚姻甜蜜保鮮秘訣

台視《台灣名人堂》7月26日將專訪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年紀輕輕的他不僅外型出眾,球場上表現也是有目共睹,而最近江宏傑也為推廣桌球運動,斥資開設桌球館,江宏傑表示「希望把桌球這個種子,繼續往下種,讓桌球成為全民運動」。

1052436

這一年全球皆受到疫情的關係,幾乎所有賽事都延期停擺,但也因此獲得不少空檔時間,江宏傑感性透露自己有更多時間規劃未來,也可以多陪伴老婆小孩,他笑說:「像我小兒子現在才開始慢慢熟悉我!」。

江宏傑與同是桌球好手的福原愛結婚4年,育有一對兒女,對於未來是否讓兒女接棒,成為專業運動員,江宏傑立馬變身「女兒傻瓜」直搖頭說:「姐姐是女生,不想讓女生承受這麼大壓力,包括對小愛也一樣,我想要保護他們!」,暖心的寵妻兒話語一出,立即收服主持人,更多精彩的訪談內容請鎖定7月26日晚間10點「台視新聞台」播出的《台灣名人堂》。

1052437

運動場上的表現可圈可點,而且有幸福美滿家庭的江宏傑,外界認為是人生勝利組的他,在接受主持人侯乃榕訪問時哽咽談到,自己最低潮就在倫敦奧運選拔落選,回憶當時他仍忍不住眼角泛淚的說:「當時我進去球場,一看到球桌我就哭了!整整兩星期沒走進球場。」,雖然遭遇挫折但他沒有放棄,在2016年成功闖進里約奧運,他說:「為了自己的夢想,有機會踏上最高殿堂就要拼了命去做」

1052438

而回到家庭的江宏傑和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結婚四年,跨國婚姻讓江宏傑坦言「一開始肯定有不適應的地方」,江宏傑甜笑表示「小愛是很傳統的日本女性,我回到家他就會幫我脫衣服、拖鞋,只要我一開門她一定會站在門口」,如此美德也讓侯乃榕佩服的說:「好厲害,小愛身上有裝雷達嗎!」,江宏傑趕緊表示「後來有慢慢溝通,我希望小愛在家好好休息,回來就打個招呼就好,儀式不用這麼多!」,小倆口有獨特的相處方式還有「定期開會」,江宏傑透露兩人平均一至兩週會開一次會,主要是「聊聊最近有沒有不愉快的事情,再進行總結與磨合」。

1052439

而節目上也播出小愛特別錄製的影片,透過影片中可以感受到兩人對彼此滿滿疼惜與包容,但被問到最希望江宏傑改正的缺點,小愛笑著說「希望小傑可以改變睡覺戴耳塞的習慣,不然我就一直講、一直講他都沒有反應」。

更多精彩的訪談內容請鎖定7月26日晚間10點「台視新聞台」播出的《台灣名人堂》。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5 23: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