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元食品一起「出力」支持家扶「無窮世代」!

記者: 陳嘉伶
公益 | | 觀看數:0
開元食品一起「出力」支持家扶「無窮世代」!

家扶基金會最新調查報告指出,約有七成家扶兒少自覺學習需要幫助,且超過五成家扶兒少學習資源普遍不足,光是家扶基金會就有近5萬名弱勢兒少正在脫貧的道路上努力著,開元食品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企業社會責任初衷,今年繼續支持「無窮世代」公益計劃,一起為家扶的孩子「出力」,集結各界資源要當孩子們最有力的靠山。 

家扶基金會表示,今年因疫情影響,生活型態改變及各種不確性的氛圍帶來許多考驗,對弱勢家庭而言生活壓力更是倍增,需要更多社會各界的關注支持;公益記者會現場邀請了各界包含開元食品的企業代表一同出席,加上今年擔任「無窮世代」代言人的職棒球星林智勝,共同透過記者會活動呼籲大家「掏掏口袋零錢,幫幫孩子童顏,一起出力,做孩子的有力人士」。

 

開元食品在台灣立足38年,對這片土地有著濃厚情感與使命感,將繼續貢獻己力,讓台灣每個角落都能感受到正面愛的能量。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3 15: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