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辣食物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世界最辣食物

草根影響力新視野(琪拉編譯)

全世界喜愛吃辣的人不少,因而各國都有自己最具特色的超辣佳餚,滿足所有酷愛吃辣的饕客的味口,以下就是各國人推薦自己國家最辣的食物。

南韓紅辣椒雞湯

南韓很喜歡以紅辣椒粉入菜,紅辣椒粉除了辣以外,還多點甜味。這道菜除了主要是紅辣椒粉外,湯是由雞塊燉成的。

雞肉條(牙買加)

許多牙買加人喜歡用墨西哥辣椒增加煮菜時的風味。這種辣椒有四種顏色,紅色、黃色、綠色以及紫色。而其中以紫色的墨西哥辣椒辣度最高。因此,以紫色辣椒做成的道地的牙買加雞肉條,可以說是全世界最辣的雞肉條了。

HUYC73

砂勞越叻沙(Sarawak Laksa),馬來西亞

叻沙是傳統的馬來西亞料理,馬來西亞各地都有自己各具風味的叻沙。這種麵食料理混合各種香料、魚類和麵條。一碗麵裡面有多種食材匯聚,不同的味道精彩地交織融合,各地也發展出各種不同特色的叻沙。其中砂勞越叻沙有用一種特殊的辣椒,讓叻沙更辛辣,更有風味,一吃難忘。

海德拉巴省傳統燉飯(Hyderabadi dum biryani),印度

海德拉巴省傳統燉飯是印度海德拉巴省的傳統料理,使用了一種從Guntur來的特殊辣椒,讓燉飯吃了絕對難忘。有人形容像是嘴巴吃了鞭炮一樣,會從嘴巴裡面爆炸的辣度。

泰式炒寬粉(Kaeng tai pla),泰國

泰國菜每道菜都離不開辣椒,辣椒相當於泰國人的生命,如果沒有辣椒,那泰國人可能活不下去。Kaeng tai pla是泰國南方的傳統料理,內含多種食材,包括辣椒醬、青菜、酸子醬、糖、黑胡椒以及魚肚。

資料來源:https://www.greatbigstory.com/stories/spicy-food-from-around-the-world?xrs=CNNOUTBRAIN&hpt=ob_blogfooterold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3 10: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