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第二台車的選購學問?余皓然買車竟是為「婚姻幸福」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家中第二台車的選購學問?余皓然買車竟是為「婚姻幸福」

據交通部最新統計,全台灣有近三成的家庭擁有兩輛車,TVBS《地球黃金線》這次就要告訴大家第二台車到底該如何選擇!藝人余皓然表示自己走務實路線,購車會考量未來是否容易脫手,因此顏色多選男女都接受的白色。

1050549

她透露和老公王中平對車子需求不同,夫妻在車裡最容易吵架,為了家庭婚姻美滿,才買第二台車,讓夫妻擁有各自空間,主持人蘇宗怡則補充:「我覺得這也是為何夫婦一人一台車,感情比較好,因為各自尊重。」

1050550

余皓然前陣子剛慶祝結婚滿24周年,她先笑稱:「結婚超過20年之後,如果沒有適時換一點新的東西,因為枕邊人不能換新的嘛,所以就換新車。」隨後認真解釋家中買第二台車的邏輯。原來愛乾淨的余皓然每次坐進王中平的車就會心情不好,「凌亂到有如進到森林,車內還留有樹根、蜘蛛!」

1050551

為了不讓老公覺得干涉到他用車,所以才決定添購第二台車,大家各自擁有專屬空間。余皓然更自招有強迫症,每次開車出門前,都會用吸塵器仔細將車內清潔一遍,再拿布和清潔噴霧檢視車內所有需擦拭的地方,讓蘇宗怡忍不住稱讚余皓然的車一塵不染到有如走進新車展間。

1050552

去年購入賓士車的余皓然因不熟悉3C,所以車內許多科技設定,包含愛車與手機的連線都變成兒子韓靖專用,導致兒子隨時都能掌控她開車行蹤,甚至還會電話通知媽媽車門沒關好。處女座的余皓然,不只對車上整潔度十分要求,就連里程數字也十分在意,每天都會拍照記錄!她笑說:「這是要防我兒子,因為有時他開車出去的時間我已經進房睡覺了。」她納悶新車才開不久,里程數竟然就到三萬四,有次索性跟兒子說:「你23歲也存了一些錢有在工作,媽媽車賣給你好了。」結果韓靖聰明回絕:「不行不行,23歲開賓士車出去,別人會說我高調。」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TVBS 56頻道,每週一到週五晚間10點《地球黃金線》。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1 12: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