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I.A黃靜文室內設計 黃靜文】2019-2020年度十大盛事精彩回顧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D.H.I.A黃靜文室內設計 黃靜文】2019-2020年度十大盛事精彩回顧

1046736

1046737
自室內設計跨足建築領域,貫徹「設計源於生活,生活創造設計」真義,D.H.I.A黃靜文設計 黃靜文 設計總監 帶領團隊在國際競賽間一次次展現輝煌戰果,使品牌精神閃耀於世人眼前,以設計作品推開世界大門,開展過去一年豐厚實績!

1046738
由歷史悠久的國際獎項協會International Awards Associates(IAA)主辦的MUSE Design Awards,以發掘全球設計繆思為宗旨,提供多個領域的綻光舞台;黃總監受邀擔任2020 MUSE Design Awards評審,成為台灣唯一受邀評審,與多位國際知名設計師組成專業評審團,一同參與競賽評選盛事!


1046739
Sky Design Awards天空設計大獎為亞洲的其中一個旗艦項目大獎,焦點集中在建築,室內設計,家具設計,視覺設計與商業業務設計的四個主要範疇作甄選,致力於在中國,香港,日本及亞太等地區為參加者提供一個具影響力的國際平台。黃總監以帶有歡樂美好意象、兼具實用性的《RAINBOW幼兒園》摘下殊榮,將品牌理念中的人性空間美學綻放國際!

1046740
迪拜國際室內設計大賽立足杜拜,面向國際,專業評審團經過兩個多月的嚴格評選,在不同類別的參賽作品中評選獲獎作品。黃靜文總監以典雅如藝術品的《凝白之間》、充滿虹光律動的《RAINBOW 幼兒園》分別拿下「金獎」、「評審團特別獎」以及「銅獎」的榮耀,訂定品牌里程碑!

1046741
美國IDA國際設計大獎(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s),旨在表彰「設立新標準」與「突破室內設計界限」、「改變人們生活和工作空間」的優秀設計師及團隊,每年吸引來自數十個國家的頂尖設計者競相角逐此權威大獎;以照應孩童安全,兼具設計美學機能的七彩《RAINBOW 幼兒園》,D.H.I.A黃靜文室內設計團隊受頒榮譽獎,使白色基底的亮眼幼兒園登上國際舞台!

1046742
2019年,首屆 OUTSTANDING PROPERTY AWARD LONDON(OPAL)以招攬全球建築師、室內設計師與房地產開發商為目標,找尋各地最富創造力、革新感、社會影響力與永續性的設計方案;帶著代表作《凝白之間》,黃總監奪下英國OPAL的建築及室內設計Winner雙獎,致敬「白派建築師」Richard Meier的心念,形塑出藝術與自然融為一體的純淨宅邸,成功擄獲評審青睞!

1046743
法國Novum Design Award倚著國際設計大賽後起之秀的姿態,首次舉辦即廣納都市規畫、建築外觀、室內空間、軟件家飾、照明設計、數位藝術、珠寶工藝等11大創意領域,期望為全球優秀設計者提供全新的展演舞台。黃靜文總監懷抱純淨如雕塑藝品的建築力作《凝白之間》、完美調和教學機能與活潑視感的《RAINBOW 幼兒園》,一舉奪得雙面「建築設計類銀獎」殊榮!

1046744
自2010年創辦至今,連年為上百種設計領域菁英舉辦的義大利A' Design Award,每年都吸引許多優秀設計師一同角逐賽事,更被譽為「歐洲設計界奧斯卡」。在海內外各大設計賽事頻頻露臉的黃靜文設計總監,秉持著將作品投遞至最高殿堂挑戰及審視的心念,憑藉人文力作《人間漫旅》與 《RAINBOW 幼兒園》,獲得「雙鐵獎」!

1046745
自2007年於美國發起的Spark Design Awards(星火國際設計獎),採「星火燎原」之勢為名,是以「改變世界」為理念的頂級國際賽事。黃總監憑藉歡樂意象與實用性兼具的《RAINBOW 幼兒園》,以及賦予建築雕塑美感的《凝白之間》,在本屆獲得雙入圍獎項之肯定,也為品牌在2020年的開端燦爛點光!

1046746
由美國《室內設計》中文版、美國室內設計中文網及CIID中國建築學會室內設計分會於2005年發起的「中國室內設計年度封面人物」,於2019年共同舉行隆重頒獎盛典,黃靜文總監跨海參與其中舉辦之「1989-2019百名優秀室內建築師」遴選,與近三十年間,助益設計產業發展的重要角色同場較勁,最終以品牌代表作《凝白之間》,獲得設計權威雜誌青睞,成功晉升百大名師席次!

1046747
由設計家傳媒出版機構主辦、知名大理石瓷磚承辦的「2019臺灣人文・美學・創意設計考察之旅」,號召四面薈萃而來的青年設計者們,展開為期6天的實地考察。期間的設計名勝之一,是出自黃靜文設計總監之手的兩件住宅力作《霧閣雲窗》及《人間漫旅》;黃總監親切詳盡的解說,使學員不僅從具體空間,亦從她與業主的言談中,感受到她人如其名的剛柔風範,為這堂設計課刻下令人難忘的註腳!

1046748
在國際賽事中頻頻斬獲佳績的 D.H.I.A黃靜文設計 黃靜文 設計總監,懷抱美好心念,本著認真做好每一件事的心,且感於前輩的無私分享,立志充實自己並拉拔新進,讓設計圈的能量形成正向循環,對她來說,「作品不應是為比賽而生,而是本著認真做好每一件事的心,去完成客戶的夢想。」帶著虛懷若谷的挑戰心,黃總監在鋪展自己光明前途的同時,也為團隊及後輩鋪敘穩固奠基,將好的作品展露於世人眼前!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0 10: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