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宇設計 戴文軒】2019-2020年度十大盛事精彩回顧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軒宇設計 戴文軒】2019-2020年度十大盛事精彩回顧

1045484

1045485
軒宇設計 戴文軒 設計總監 透過流暢的室內動線,將空間與自然連結,跳脫固有的設計框架,在為每個作品打造獨特生命力的同時,也傾聽業主們的需求,為其實現專屬的空間想像。接下來,就讓我們跟著戴總監的腳步,一起回顧他過去一年的盛事,展開一場與空間的奇想對話吧!

1045486
被譽為「歐洲設計界奧斯卡」的義大利A' Design Award,自2010年創辦至今,每年都吸引許多優秀的設計師一同角逐。而在2020年,戴總監的作品《原・初》,依循「形隨機能」的理念,洗去舊屋塵染,以寧靜隱斂的辦公場域,在成千上萬份作品中獲得眾家評審的青睞,抱回銅獎榮耀!

1045487
由日、韓兩國主辦的Asia Design Prize,期望透過優良設計,解決社會問題,因此獲得此獎項,意味著引領新興設計指標。擅長運用動線與光線,構成空間對話的戴總監,以帶有自然氣息的洗鍊感的商空作品《原・初》,榮獲「winner」之名!

1045488
歷史悠久的國際獎項協會IAA,以發掘全球設計繆思為宗旨,期待為世界孕育多元的設計人才。對於「家」懷有巨大堅持的戴總監,在本次賽事中,以俏皮可愛的住宅力作《森活・生和》,勇奪室內設計類別「金獎」殊榮!

1045489
英國倫敦國際創意大賽(LICC),鼓勵優秀的創作者共創嶄新世界,為全球指標性設計大獎。今年,戴總監以「回歸本質」為主軸,在商空之作《原・初》表現出的渾然裸感,獲得評審團推崇,最終贏得優質美名!

1045490
紅棉獎是中國在全球同步推廣的年度國際設計盛事,為企業表現設計力量、展示產品創新的最高平台。2019年,戴總監以辦公空間作品《原・初》,在廣受各界矚目的廣州設計周中,親自登台抱回年度「空間設計獎」!

1045491
華人金創獎鼓勵亞洲各地傑出之室內設計師,就其獨特的創意空間美學,來回應當代「社會設計」的深度與廣度。戴總監在2019歲末之際,以俐落的辦公空間《原・初》,與溫暖的家庭住宅《森活・生和》兩項作品,囊括雙入圍獎項,可見多變的客製化設計風格!

1045492
亞太設計精英邀請賽,以「讚頌・創造力」為號召,廣大徵集並嚴格篩選出具備「前瞻、環保、原創、美觀、功能」的優異作品。戴總監本次在商空作品《Lucy's Boutique》中,以開創通透視感與奢雅情境,讓軒宇團隊搶登「推薦優秀設計師」榜單,替品牌在國際間再添知名度!

1045493
不論是透過室內設計與空間對話,或是以香氛賦予每個場域獨特的氣息,戴總監與NAMUA那木瓦 王心恬 創辦人,都在為空間找尋最獨特的生命力。經由這次的跨界對談,兩位一同來分享自己創業的心路歷程,並在「空間氛圍營造」產生共鳴,讓人深度了解場域與氣味間的連結!

1045494
以新穎、率性為宗旨的「全球設計風向」,每年頁面總訪問量逾1510萬次以上。戴總監打造剛柔並濟的辦公作品《原・初》,獲得全球設計風向大力刊載!將「回歸本質」的原始質感,展現在眾多室內設計愛好者眼前!

1045495
在水泥生長的都會叢林中,《森活・生活》為喜愛自然風光的一家人,重建一處人文森林。此作品活潑的生活氣息吸引了建E網目光,進而上刊推廣戴總監「家,是孩子們的遊樂場」的獨特理念!


1045496
「『空間的本質』,存在於人與環境的對話」, 軒宇設計 戴文軒 設計總監 將這份理念帶入自己的每份作品中,在與空間對話的同時,也替業主們找回與空間的情感連結與生活本質。回顧總監過去一年,屢屢獲獎的足跡在國際間備受矚目,期待在未來新的一年中,軒宇設計能為大家展現更多獨特的空間美學!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7 11: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