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想買回家使用的飯店沐浴備品義大利艾格尼精品不可錯過

記者: 唐全球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讓人想買回家使用的飯店沐浴備品義大利艾格尼精品不可錯過

許多人在入住較高級的旅館時,看到精美包裝的小瓶裝盥洗用具、沐浴備品,不少人會有打包帶回家使用的衝動!您也有這樣的想法嗎?

旅遊專家說,拿這些飯店沐浴備品,千萬不要有罪惡感,應該要帶走,因為很多飯店為了品質管理,客人就算不拿走備品也不會重複使用…

飯店沐浴備品帶走使用 才是為環保盡心力

飯店管理人員現身說法:「稍有規模的飯店旅館,大都規定就算客人沒使用過的客房備品,也不能回收(怕遭受不明污染),所以不要浪費,沒有帶走還是會被丟掉!」

平心而論,許多人並不是基於環保,而是源於「不拿白不拿」的小確幸心態,才拿走飯店沐浴備品,但是看完飯店管理人員的說法,也不用感到罪惡感啦!

但也有一些產品真的品質優良,讓人使用完飯店沐浴備品後,想要衝去飯店櫃台問「到底哪裡買的到啊」常態使用!義大利艾格尼集團(Allegrini)的沐浴用品,就是網友推薦的著名產品。

飯店沐浴備品中的精品 義大利艾格尼集團

艾格尼集團在歐洲堪稱頗具知名的清潔用品大廠,也是眾多知名連鎖飯店指定使用的洗沐產品製造商,自1945起,至今已達75年歷史,老字號的知名品牌。

在早年艾格尼集團主要是以生產各式專業度極高的清潔產品起家,所選用的原物料更以純植物且不對環境產生衝擊為原則,在當時只管賺錢不管環保的業界,非常難得!

集團中的飯店沐浴備品事業(禾亞開發有限公司為台灣總經銷),更在近二十多年間大放異彩,並躍居國際市場上沐浴備品製造商之領導地位。艾格尼所堅持的卓越品質、完善服務及環境永續價值,已與「義大利製造」的各種精品,堅持完美的精神畫上等號。

艾格尼集團始終以愛護環境為依歸,自成業以來便致力於地球資源的永續發展,更早在 1969 年間研發出獨特的生物可分解洗滌劑,這不但在義大利寫下歷史紀錄,同時也是環境永續發展的最佳典範。

網友推薦艾格尼集團飯店沐浴備品,下面兩個系列如果在飯店中看到,就是賺到啦!

一、Natural.Lab 旅遊生活精品旅行組

地中海橄欖是上天給予義大利最珍貴的果物,也是古義大利民族永保美麗的祕蜜。此系列為通過義大利主要認證機構ICEA所認可的有機環保保養品,代表了此一系列對環境的友善。

配方中的植物原料經過嚴格把關,以有機、環保、天然且符合倫理的前提下製造而成,選用ICEA認證的產品呵護肌膚的同時也為環保盡一份心力。產品原料的選用皆經過嚴格的審核,以符合有機、環保、天然、道德原則為第一宗旨,確保產品的絕佳品質且講究天然,優於市面上一般的保養產品。

1043689

 二、OUD&ROSE旅遊生活精品旅行組

義大利艾格尼全新的 Oud & Rose 系列旅遊生活精品融合了濃郁的 Oud 沉香和玫瑰的馥郁香氣,巧妙地用東、西方世界的代表香氣創造出全新香氛經典。

Oud & Rose 的層層香氣堆疊出雅緻氛圍,以萊姆、岩玫瑰為前香,隨之而來的是Oud、玫瑰及皮革的迷人香氣,最後以廣藿香、檀香、雪松、安息香、琥珀及麝香作為基調,成就出令人傾心神往的完美香氛!

104369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2 10: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