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T憑借第二張迷你專輯 登上日本Oricon公信榜首位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TXT憑借第二張迷你專輯 登上日本Oricon公信榜首位



bnt新聞訊 韓國人氣組合Tomorrow X Together(以下簡稱TXT)憑借第二張迷你專輯「The Dream Chapter: ETERNITY」登上了日本Oricon公信榜專輯日榜及周榜的首位。

26日,據日本Oricon公信榜在6月1日的(5月18日~24日)排名顯示,TXT的第二張迷你專輯「The Dream Chapter: ETERNITY」占據了每周專輯排行榜的第一位。此前,5月22日還曾榮登Oricon每日專輯排行榜榜首。據悉,在今年1月TXT發行首張日文單曲專輯「MAGIC HOUR」時,曾占據了每日單曲排行榜的第一位和每周單曲排行榜的第二位,讓人切實感受到了在日本日益上升的組合人氣。

 

另外,TXT在回歸同時獲得SBS MTV「THE SHOW」一位,首周專輯銷量突破18萬1千張,連日刷新紀錄,在全世界範圍內受到熱烈關註,持續著國際化的步伐。Phoebe/文 Big Hit/圖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7 15: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