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推理小說天王」詹姆斯派特森、瑞典「犯罪小說女王」麗莎馬克倫德全球暢銷小說改編《明信片謀殺案》犯罪懸疑驚悚力作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美國「推理小說天王」詹姆斯派特森、瑞典「犯罪小說女王」麗莎馬克倫德全球暢銷小說改編《明信片謀殺案》犯罪懸疑驚悚力作


繼《龍紋身的女孩》之後又一全球暢銷小說改編電影搬上大銀幕!美國「推理小說天王」詹姆斯派特森、瑞典「犯罪小說女王」麗莎馬克倫德全球暢銷小說改編,《三不管地帶》金獎導演丹尼斯塔諾維奇執導,《陰屍路》傑佛瑞狄恩摩根、《即刻救援》系列芬姬詹森與《傲骨之戰》庫什珍寶攜手主演的犯罪懸疑驚悚力作《明信片謀殺案》,將於6月19日在台上映。《明信片謀殺案》講述紐約刑警傑佛瑞狄恩摩根的女兒和女婿在歐洲蜜月時慘遭毒手,他在緝凶過程中意外發現這是一起橫跨全歐洲的連環殺人案,每件命案的屍體都被擺放成藝術品的姿態,如《吶喊》、《吻》、《但丁和維吉爾在地獄》等世界名畫,兇手還會在犯案前寄明信片給媒體,雅各與收到明信片的記者庫什珍寶決定聯手拼湊真相,要將殺人犯繩之以法!《明信片謀殺案》改編自全球熱銷500萬冊的同名懸疑推理小說,擔任作者之一的詹姆斯派特森是全球最富有的作家,他的作品曾多次登上《紐約時報》暢銷小說排行榜的第一名,是金氏世界紀錄的保持人。此外,詹姆斯派特森在《富比士》雜誌公布的「全球收入最高的10位作家」年度排行榜中多次贏過《哈利波特》系列作者J.K.羅琳,他的作品銷量總數更是史蒂芬金和丹布朗作品的總和。而他創作的推理小說「亞歷克斯克洛斯」系列更曾被改編為影帝摩根費里曼主演的電影《桃色追捕令》及《全面追緝令》成為影壇知名IP。此次「推理小說天王」詹姆斯派特森再度發威,攜手以《三不管地帶》拿下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金球獎最佳外語片的鬼才導演丹尼斯塔諾維奇將《明信片謀殺案》故事格局擴大的橫跨全歐洲的連環殺人命案,更讓全球影迷引頸期盼。(NFG, www.NeoFashionGo.com )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7 05: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