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I.A黃靜文室內設計】2020 MUSE Design Award 台灣唯一評審黃靜文國際受邀!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D.H.I.A黃靜文室內設計】2020 MUSE Design Award 台灣唯一評審黃靜文國際受邀!

本文由OPEN編輯部撰寫
1026385
由歷史悠久的國際獎項協會International Awards Associates(IAA)主辦的MUSE Design Awards,以發掘全球設計繆思為宗旨,項目分類共有9項,為建築、室內、時尚等領域提供全面的發光舞台,每年嚴格的評分標準,吸引國際知名品牌與設計師爭相參與。

而來自台灣的 D.H.I.A黃靜文設計 黃靜文 設計總監  此次受邀擔任2020MUSE Design Awards評審,與多位國際知名設計師組成專業評審團,並以高標準評選出萬中選一的榮耀,就讓我們期待最終的美好結果!在等待榮譽產出的同時,先由OPEN團隊帶領讀者一同窺探黃總監精彩的設計歷程吧!

1026386
黃靜文是D.H.I.A黃靜文設計的總監,她將專業的經驗注入生活裡,且呈現在每個案件。同時總監著重在於生活質量及價值,並貫徹「設計源於生活,生活創造設計」的設計理念,而在經歷多年能成功的原因是,願意花時間去和客戶溝通、瞭解客戶喜好,同時讓每件作品充滿個人靈魂。

此外,總監近年更是榮獲美國《Interior Design》中文版 1989-2019全國百名優秀室內建築師的提名,以及杜拜DUBAI 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 的評審團獎、金獎,更在法國Novum Design Award一舉奪得雙銀獎,以及迎來地產界重磅獎項的英國 International Property Awards 複合式住宅建築殊榮。

1026387
(圖)在眾多的優秀設計師當中,黃靜文總監憑藉著室內與建築一體的美感,取得「百名優秀室內建築師」之殊榮!

1026388
 (圖)黃總監在中國設計新桂系高峰論壇中,以細膩兼具大器的設計思維及精彩分享,博得熱烈掌聲!

1026389
(圖)靜文總監受邀出席「十城拾美.2018」盛會擔任嘉賓,堅定訴說自身理念,不屈不撓的精神,讓在場聽者備受鼓舞引發共鳴!


1026390
美國MUSE Design Awards憑藉著首屆開放即接獲42國、2000餘件優秀作品投遞的強盛氣勢,其中評審團傑出的專業選評視角,更是吸引著全球優秀設計人才角逐獎項,因此能出線擔任評審著實令人敬佩! D.H.I.A黃靜文設計 黃靜文 設計總監 此次獲邀並成為台灣唯一代表,肩任重大任務的她,將會拿出專業的新觀點,為新一代的設計者遞出受人尊敬的光榮!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4 14: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