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大使」選拔鳴槍 各界角逐爭冠

記者: 理財周刊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理財大使」選拔鳴槍 各界角逐爭冠

文.蔡武穆

2020年,《理財周刊》20周年慶,特別舉辦「理財大使」甄選活動,在溫馨的五月天鳴槍開跑,總獎金高達45萬元的大使選拔,盼拋磚引玉,激起各界對於理財的興趣及信心,實現「全民理財幸福島」的幸福理念。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理財故事」,《理財周刊》總經理許洛婕表示,理財不是有錢人或財經名人的專利,不管你是學生族、小資族、結婚族或退休族,金錢都是實現自己人生和夢想的能量,台語說「打算卡贏做」,有時候婆婆媽媽的精打細算更值得學習,在後疫情時代,許多裁員、減薪、放無薪假的現象,亦凸顯出理財的重要。

1024215

理周集團總裁洪寶山則表示,「理財教育越早越好」,《理財周刊》創辦20周年以來,以「全民理財幸福島」為企業宗旨,提供七百萬個家庭良好的理財服務,除了每年寒暑假舉辦的兒童理財營之外,這一次特別深入大專院校,期望藉由校園「理財大使」的選拔,帶動學子理財的風氣,「理財不是商學院的專屬,工學院、文學院也要學理財」,為將來踏入社會及人生做準備。

特別的是,除了邀請全民共襄盛舉之外,檯面上的理財達人也加入宣傳活動,像是房地產投資達人里歐先生、財經專家黃世聰、理財部落客高培等,分享自身理財經驗,未來還會有更多理財名人現身說法,陪伴各位在理財學習路上不孤單。

「理財大使」選拔分為社會組及學生組,各取前三名和佳作兩名,參賽者可分享自己的理財小故事或理財經驗,包含投資成長故事、主/被動收入分享、個人投資趣事、生活創業家、銅板理財術等五大主題,擇一投稿參賽,內容以文字加影片方式呈現,活動即日起至5月20日止,詳情可參考官網 http://y20.moneyweekly.com.tw/Y20/Y20Home/

※理財周刊1028期更多精采文章:

◎發行人語>解封新主流
◎封面故事>亂世英雄 逆風高飛
◎理財我最大>廚房裡說經濟 林向愷從生活談全球
◎全球理財觀>疫情催化 「一個世界、兩套標準」成形
◎新聞熱線>「理財大使」選拔鳴槍 各界角逐爭冠
◎理周幫幫忙之產業見真章>2020年為塑化業最谷底 拐點將至
◎房市觀察>危老重建首須克服的錯誤認知
◎房地產會客室>危老條例修法對於都市景觀有何貢獻?
◎理善大家來>同心協力 關注青少年的均衡發展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理財周刊》官方網站;《理財周刊》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8 15: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