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麗善縣長防疫溫馨包贈家扶 開元與偉哥上菜齊響應 用愛包圍受虐兒

記者: 陳嘉伶
公益 | | 觀看數:0
張麗善縣長防疫溫馨包贈家扶 開元與偉哥上菜齊響應 用愛包圍受虐兒


張麗善縣長今日專程抵雲林家扶,贈送【防疫溫馨包】給 31 戶寄養家庭 們,還有承接縣府委託兒保業務與委託安置的希望學園家扶社工們帶來口罩, 並為在此疫情期間特別關心雲林家扶受助家庭的開元食品致贈感謝狀,謝謝開元捐贈 1000 份麥悅細長義大利麵填補家扶疫情期間的物資缺乏,呼籲多關懷社福單位。

縣長張麗善表示:專程在家扶【428 兒童保護日】來到雲林家扶,一來謝 謝並肯定長期在家庭處遇、返家追蹤與強制親職教育上努力的保護性社工們; 二來則是感謝寄養家庭照顧失親失依失怙甚至受虐的孩子。張麗善縣長說:在 這段防疫期間不僅是提供 600 多片的口罩給社工員與安置希望學園的學員們使 用,今日特地帶來防疫溫馨包送給 31 戶的寄養家庭們,內容有偉哥上菜的牛蒡 養生湯、口罩、口罩套、抗菌噴劑等,讓寄養家庭補充營養做好防疫來照顧寄 養童。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感謝縣長肯定家扶社工的角色與功能,尤其特地在家 扶 428 兒童保護日,一起來響應呼籲關心受虐兒。家扶李萬吉副主委特別說 明:428 取諧音 YES!兒保,希望民眾能【4】適時關懷兒童、【2】重視兒童保 護、【8】給予孩子愛的抱抱。將兒童保護放在心裡、落實於行動,讓兒童好好 長大。縣長張麗善與雲林家扶社工們一起宣誓「用愛包圍受虐兒」。

張麗善縣長謝謝開元食品捐贈義大利麵條,特別指出這是可讓親子共同烹 飪共享溫馨時刻,尤其疫情期間更要留意有的家長因面臨經濟壓力、失業風險 等壓力,都有可能使得家庭處在高壓狀態,容易為細故發生衝突或衍生成為兒 虐事件,需要社政、醫療、教育、警政、司法、諮商等彼此聯繫溝通合作營造 溫馨家園以杜絕兒虐事件。

現場開元食品雲林營業所呂胤享課長將麥悅義大利麵淋上青醬、紅醬,還有偉哥上菜牛蒡養生湯加熱,會場瀰漫濃郁香味,無論是青醬海鮮或是酸甜好滋味的紅醬,再搭配偉哥上菜牛蒡養生湯都令人垂涎三尺。雲林家扶表示:防疫期間捐款與物資都減少過半,1100 戶扶助家庭每個月都期待著社工轉贈民生物資以減少家庭開銷,感謝開元食品捐贈 1000 包的義大利麵食以補這陣實物短 缺,還有謝謝縣長親自帶來防疫溫馨包給寄養家庭的支持與肯定。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9 07: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