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再見前的30分鐘】人氣男星新田真劍佑和北村匠海主演  顏質爆表親聲獻唱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說再見前的30分鐘】人氣男星新田真劍佑和北村匠海主演  顏質爆表親聲獻唱


由【與妳的第100次愛戀】編劇大島里美和製片井手陽子,攜手【東京喰種】導演萩原健太郎,打造的原創音樂奇幻電影【說再見前的30分鐘】,找來新生代人氣男星新田真劍佑和北村匠海主演,兩人不僅顏質爆表,更全片親聲獻唱。相較於北村匠海除了演員身分外,也是樂團「DISH//」的主唱,有豐富的演唱經驗,此次是新田真劍佑首次獻聲。星二代出身、十歲開始學鋼琴,本身有著深厚音樂底子的新田真劍佑,首次進錄音室便得到很棒的成果,得到音樂製作人內澤崇仁的肯定,形容:「新田真劍佑和北村匠海,在音樂特質和音質上可說是完全相反的兩個人,新田真劍佑的音質比較甜美,加上他小時候在國外長大,發聲的位置也不同於一般日本人,相當有特色!」然而,自我要求極高的新田真劍佑卻好幾次在製作人說OK後,依然對自己的歌聲不夠滿意,不斷主動要求再來一次,其中一首歌甚至錄了四十次以上才過關!除了主唱新田真劍佑和北村匠海,其他樂團成員則分別找來在實境秀【雙層公寓】擔任常駐主持之一的葉山獎之;在蜷川實花Netflix熱播劇【華麗追隨】中,飾演人氣網紅小拓的上杉柊平;近期參演經典日劇【東京愛的故事】翻拍的清原翔;以及清新美少女久保田紗友演出。導演表示,「通常電影中的樂團角色很容易代入刻板印象,但我不希望變成那樣。我希望每個角色都能有一些小缺點,才能顯示出樂團有亞樹(新田真劍佑 飾)在才成立,少了亞樹領軍,光靠這幾個人是無法繼續走下去的。」為了演出片中練團,以及在Live house、音樂祭等大小場表演戲,在正式開鏡前,每個演員都瘋狂練習各自負責的樂器,投入百分百的能量。NFG, www.NeoFashionGo.com )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4 07: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