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子晴為男友和家人換大車,選購車款有原因?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詹子晴為男友和家人換大車,選購車款有原因?

有些人買車會考慮入手中古車,比起新車,中古車常讓許多車主擔心後續保養問題,或中古車的配備不及新車來的齊全。TVBS《地球黃金線》這次主題「中古保養」邀請去年才剛入手中古車的丫頭(詹子晴),即將結婚的她,為了和男友家人一同結伴出遊,在去年購入七人座MPV,雖然平時開車技術不錯,但首次開大車的她透露,碰上刁鑽停車位,有機會還是向同行的男友求救。

1015013

主持人蘇宗怡則表示她以往停車總力求一次到位,但自從收了老公送的生日禮物「輪框」後,停車總是提心吊膽小心翼翼,深怕刮傷「禮物」,她笑說:「老公規定我的生日禮物不能有刮痕,停車時若磨到我的輪框,我就出大事了!所以在停車時,方向盤上會浮現老公的臉,提醒我要小心一點。」

1015014

詹子晴的愛車現身棚內,引起現場來賓一陣驚呼,因為他們從沒看過年輕女孩開這種大車。詹子晴解釋:「因為接下來要跟男朋友結婚,兩家人常會一起出遊,如果坐原本的車好像會坐不下,所以才買大車!」最後她決定買現在這台,也是因為它中間有走道,方便長輩進出,貼心的她還加裝讓長輩坐起來舒服的頭枕,甚至加裝小電視,長輩就可搭車時看電影。詹子晴笑說自從買了這台車,就變身家人的私人司機,大家想去哪都會問她可不可以接送。此外因為車內空間大,她除了加裝鏡子方便在後座做妝髮梳化,還放了飾品收納掛袋、鞋子衣服的收納箱,有如藝人保母車,所以也很常和朋友出席一些活動。

1015015

詹子晴20歲左右學會開車,也購入人生中第一台車,有次在東區工作結束準備牽車,突然發現車子外觀變乾淨,打開車門還發現車內多出水和食物,驚恐的她充滿疑惑,這才瞥見一張粉絲留下的紙條,上面寫著「我們發現你的車窗很髒,就幫你清一下。」她才恍然大悟,原來是粉絲認出她車子,還發現她車門沒鎖,所以才送進食物。

1015016

經過這次事件,詹子晴往後都會特別注意車門有無確實上鎖。其實曾子晴開車向來走安全路線,不過新手開車緊張難免,有次她準備離開停車場,在上坡時卻發現前車發生問題,忽然倒退嚕,「我傻眼,趕快打退車擋跟著往後倒,緊張到在車上一直尖叫,嚇到全身出汗。」還好她最後有驚無險,順利倒車回平面。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TVBS 56頻道,每週一到週五晚間10點《地球黃金線》。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3 15: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