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一場與自然對話的假

記者: iDSHOW好宅秀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放一場與自然對話的假

Varivana Resort Koh Phangan位於泰國南部的一處Pha-Ngan島上,地處寧靜山坡,四周被椰子園環繞,因其地高優勢,住客能夠遠眺海景。本案的設計概念源於兩個關鍵:「簡約純粹」與「嶄新體驗」。酒店提供了40間客房,公共設施範圍涵蓋餐廳、spa及泳池。格局規劃上從滿足住客期望出發,整棟建築被巧妙地安置在鬱鬱蔥蔥的綠色景觀後方,並交相錯開,從客房觀看,四周融合為一片美好景色,同時也能讓自然光源最大限度地照進室內空間。

1012545

整棟建築通過一條狹窄的通道後漸漸顯露,帶領人們抵達上坡的大廳空間,特別之處在於,大廳為一方有屋頂的開放式平台,讓住客能夠坐擁四面景色,飽覽全景山脈、海洋與日落,而餐廳、泳池及休憩區也包含在內。

1012546

1012547

客房設計上,為了能使住客能夠容易接近大自然,設置了兩處入口,一處為主要的安全出入口,另一處則通往露天陽台區,由房內向外延伸2.5米寬度,讓住客由室內走到室外,與環境互動之虞,還能引入充足的光線,吹著微風,享受著自然給予的特殊饋贈。

1012548

1012549

資料圖片
archdaily

更多其他作品分享:https://www.idshow.com.tw/article.asp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6 09: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