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實體食物銀行發放站開張囉!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薄荷實體食物銀行發放站開張囉!

薄荷關懷協會於 2018年成立「薄荷食物銀行」,2018 年 06月開始食物包的發放,希望能成為一個供需、媒合的平台透過各式物資的募集,食物銀行關懷社區中需要幫助的弱勢經濟家庭,減少其日常開支,進而能將有限資源,運用在家人的教育等方面,進而提升其家庭生活品質,同時也讓廠家避免浪費,達到企業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之目的。

1011659

因現今社會還有非常多弱勢家庭為了三餐溫飽正在煩惱,本會希望藉由實體食物銀行可以協助需要的家庭減輕負擔,於2020年02月籌備板橋實體食物銀行,即時及多元的物資提供方式,幫助社區中需要的家庭,長期目標期待能在全台各鄉鎮市區都能設立實體食物銀行據點。


若您有需要居住在雙北地區可以與我們聯絡申請物資協助,緊急遇到困難也可與我們聯繫希望可以將愛更加擴散!

薄荷關懷協會

電話: 02-2954-5587
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住址:新北市板橋區板新路118號2樓

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1 17: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