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別姬》經典重現 法國影后伊莎貝雨蓓讚嘆:「太棒的演員,太棒的電影!」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霸王別姬》經典重現 法國影后伊莎貝雨蓓讚嘆:「太棒的演員,太棒的電影!」


《霸王別姬》由湯臣影業出品、徐楓監製,國際導演陳凱歌執導,集結金獎影帝后張國榮、鞏俐、張豐毅、葛優同台飆戲,當年上映不論票房和口碑都獲得盛讚,不僅贏得華語影史迄今唯一一座金棕櫚大獎,還獲得奧斯卡最佳外語電影提名,奪下金球獎最佳外語片、英國演藝學院電影獎最佳外語片…等大獎殊榮,更被《時代雜誌》評選為「全球百大不朽電影」、英國權威媒體BBC評選「百大經典外語片」!張國榮更成為首位主演電影而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提名的香港演員,他所飾演的主角「程蝶衣」更是驚豔全球,連當時去探班的法國傳奇影后伊莎貝雨蓓都忍不住讚嘆:「太棒的演員,太棒的電影!」如今《霸王別姬》將在張國榮離世17周年紀念日全台特別放映,讓影迷粉絲為之轟動!(NFG, www.NeoFashionGo.com)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31 12: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