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CA x 身障羽球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TDCA x 身障羽球

【運動】對於一般人來說,可能是一種休閒,或是調劑身心健美體態的一種方式,但對於身障朋友來說,運動對他們來說是維持身體機能的最重要的事情,但許多身障朋友因為沒有運動的概念,或是因為身體的缺陷讓這些身障朋友從此不運動導致身體機能退化非常快速,而減少了生存的壽命。所以運動對於身障朋友是絕對不可或缺的。

1008199

近年來身障運動漸漸的多樣且有越來越多專業的教練開始指導身障運動,但其實在身障界的專業運動教練還是很缺少的,本協會秘書長本身就是羽球專業,除了有國家A級教練資格,更有帶領身障羽球隊8年的經驗,今年我們身障關懷協會除了身障寶寶希望水果關愛陪伴計畫之外,也申請了運動i台灣計畫,總共有身障羽球、地板滾球、身障獨木舟以及身障體適能之體驗課程,本協會正在嘗試更多元的發展面向,當然,我們都是為了身障朋友的健康而努力著!

1008200

【活動詳情】

活動時間:3/8~5/17,每週日12:00~14:00

活動地點:大同運動中心5樓羽球場(大龍街51號)

報名方式:請填寫表單https://forms.gle/mWZaEg1zXrqSmMAD9

注意事項:

1.本會會提供保險、羽球,並不提供球拍,希望可以各位與會學員自行攜帶,場他方可以提供租借球拍服務。

2.若有需要陪同的身障朋友,請陪同著一同參與避免突發意外之發生。

1008201

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3 15: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