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補助都不要的劉阿伯,在第三市場賣糖果一天賣不到100元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任何補助都不要的劉阿伯,在第三市場賣糖果一天賣不到100元

(特別感謝-光線 提供拍攝照片)
劉阿伯對待客人親切就像家人一樣,阿伯婉拒任何社會補助或機構的關懷,他說:「賣這些糖果就很足夠,把錢留給需要的人去申請」阿伯每天都會出來,大概早上8點就會到第三市場、復興路或轉運站出口騎樓賣糖果,阿伯今年68歲,說話不太清楚,靠賣糖果的收入維生,還有一位年邁老母親要照顧。

阿伯堅持糖果該賣多少就是多少,任何補助都不收,也不要客人多給錢或用同情眼光看待

我想我們能做的,就是多去找阿伯給他打氣、跟他聊天,然後帶一條20塊的糖果回家,阿伯推車上的糖果常原封不動又拖回家,真的很為阿伯的生活收入擔心...阿伯沒有電話,拖著拉車四處走動,無法很明確指出什麼時間會出現在哪裡,要遇到他只能全靠運氣,如果大家有遇到阿伯請把握機會!
幾個銅板雖然沒多少,但對阿伯來說,可能是他好幾天的生活費...阿伯本身說話不太清楚,所以請大家要多點耐心,慢慢地讓阿伯說完唷!


▼ 營業資訊 ▼
◆地點:第三市場、復興路或轉運站出口騎樓(阿伯會隨機出現,所以不知道哪天會到哪裡)
◆營業時間:每天早上8點到10點,下午3點到7點
◆販賣品項:超涼口香糖一包50元、青箭口香糖一條20元、七七乳加巧克力一條20元、森永牛奶糖一盒35元

歡迎加入官方社團「善耕365愛心地圖」,成為善耕種子散播愛!
愛心無罪爆料有理,如有不實請協助通報
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9 12: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