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遠離渣男?王少偉列6大「渣男語錄」,唐綺陽老師分享暴力男心境...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如何遠離渣男?王少偉列6大「渣男語錄」,唐綺陽老師分享暴力男心境...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王少偉來分享「為什麼一直遇到渣男」。王少偉說他要教大家如何選擇對的男人,他列出了6大「渣男語錄」,其中一句「我跟她真的沒什麼」,王少偉說自己還真的講過這句,他曾經有個圈外的交往對象,當時正在拍一部戲,有次下戲,女主角就傳了訊息給王少偉,但是是叫他劇中角色名,傳了「XX(劇中名),你離開之後我好想你。」王少偉當下認為是進入角色的方法,就回了「不要擔心,過幾天我就回去了。」

1003061

結果訊息被女朋友看到,他解釋這是誤會,解釋「我們真的沒什麼」,但女朋友認定王少偉跟女主角有曖昧。他說:「有女友的話,這樣的內容一定會有誤會。」1003062

射手座的曾智希,曾遇到暴力男友,她表示剛交往時就有發現,男友吵架時都會砸或槌家俱,所以家裡會東凹一個西凹一個洞,或是把牆壁打穿一個洞,剛開始曾智希覺得:「哇~好MAN!」,但後來更多狀況讓她覺得不能相處下去。回想男友第一次拿東西丟時,邊角砸到曾智希的頭,事後男友跟她說:「我其實是要丟旁邊,不小心丟到妳。」當下曾智希覺得很有道理,就和好。

1003063

過沒多久,兩人在家中的樓梯吵架,男友竟掐住曾智希的脖子,壓在牆上,她回想當下真的感覺快死了,後來又和好後,曾智希有跟男友表示:「你剛掐我脖子很可怕。」男友卻解釋為:「因為我怕你摔下樓梯,所以要把你抓住。」最後壓倒曾智希最後一根稻草,是因為男友摔電風扇,結果砸到天花板的燈,玻璃碎裂,曾智希覺得太可怕提出:「我要跟你分手!」當時曾智希要帶走兩人共同養的貓,男友竟說出:「不行,把貓殺死,一人一半!」曾智希嚇死了,眼看著男友正想把貓拿起來摔,她立刻不顧滿地的玻璃碎片,飛撲過去把貓接住,奪門而出,再也不敢回去,所以現在腳上還留有很多小疤。

1003064

唐綺陽老師分析說,暴力男會嚇唬另一半、讓對方害怕然後留下,而且通常暴力男會一次比一次更嚇唬對方,但沒想到這個恐懼會讓女生再也不敢跟他在一起。王少偉也說:「還好分手了,不然下一次就是摔妳。」

1003065

主持人藍心湄也分享,之前有朋友跟男友吵架,要閃躲時不小心踢到桌腳,腳指甲翻起來,客廳都是血,哭著打電話給藍心湄。後來去醫院縫完針,準備去警局報案,警察表示這是自己踢到的無法報案。日後那男生很憤怒,想找藍心湄報復,嚇得藍心湄整整一個月都不敢化妝出門,怕被認出來!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周一至周五TVBS歡樂台 42 頻道 晚間9點《女人我最大》。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6 18: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