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立巴石碟是真的嗎?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杜立巴石碟是真的嗎?

草根影響力新視野 譯者:董曉汾

不知道。

還有待進一步探究。那麼關於它,我們還能瞭解些什麼呢?

讓我們先把它弄清楚:Dropa石碟(有時被稱為Dzopa石碟)不是真正的考古或歷史發現。更確切地說,它們不是任何形式的發現,因為沒有人能證明它們的存在。因此,前提是:我們討論的是一個虛構的東西,沒有學術或科學證據。這意味著,儘管我們可能會看到消息來源的說法不同,但這些消息來源的議程與基於證據的報告是分開的。但是,這並不意味著我們不能瞭解杜立巴石碟和它的故事。

一切都始於中國,一位中國考古學家在那裡發現了一些洞穴,這些洞穴顯然被用作一種墓地,用來存放長著橢圓形大腦袋的矮小生物的遺骸。與屍體一起,發現了716塊石頭圓碟,上面有螺旋形的凹槽。這些石碟發給了很多人,其中包括一位中國教授,他說這些凹槽實際上是寫的字。但不用擔心:他翻譯了文本。它講述了杜立巴外星人的故事,12000年前,杜立巴外星人在這一地區墜毀了他們的飛船,並試圖在地球上成功飛行,直到當地人追捕並殺死他們。可悲的是,當沒有人相信他時,這位英雄教授不得不丟臉辭職,這些石碟被到處亂扔也許是運往俄羅斯,也許不是然後永遠消失了。

nuya02

請記住,我們在這裡所講的故事是模糊和不具體的;完整的神話還提供了所有這些人的名字和地點,以及他們所發現的石頭。但最大的問題是沒有證據表明中國考古學家、教授或石頭曾經存在過。這個故事在1960年被零星地發表過幾次,直到1962年才在一篇文章中得到完整的描述(在一本面向素食者的德國雜誌上考古新聞的爆發地)。作者在1964年再次發表了這篇文章,但這次至少出現在了一本UFO雜誌上。兩篇報導都把消息來源歸功於一家虛構的通訊社。從那時起,它被重新出版,這個傳奇開始流傳。

這些人的名字都沒查出來:這位元中國考古學家在任何地方都沒有記錄在案,這位元中國教授還有他的大學似乎都是虛構的。(還要注意的是,給他起的名字 Tsum Um Nui甚至不是一個真正的中國名字。)西藏確實有一個土著群體叫杜立巴,但他們看起來完全是人類。

那麼,杜立巴石碟是真的嗎?

資料來源:https://science.howstuffworks.com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4 10: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