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親生女兒及女婿有何差別?何嘉文潔癖強迫症,連媽媽都害怕...

記者: 衛視中文台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對親生女兒及女婿有何差別?何嘉文潔癖強迫症,連媽媽都害怕...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邀請何嘉文、甄莉及黃鐙輝三人的另一半及家長上節目談父母對親生女兒及女婿的差別待遇,整場爆笑連連笑果不斷。何嘉文媽媽感謝女婿把有潔癖強迫症的女兒娶回家,偶爾接到何嘉文電話說要回家,媽媽竟然還會回她說:「妳都嫁人了,沒事不要常回來」,如果萬不得已要約見面都會盡量約外面,就是不想讓何嘉文回家,讓何嘉文笑說現在媽媽每年最怕大年初二這一天,因為只有這一天媽媽不能阻止她回家。

1001142

黃鐙輝當年想跟萁萁同居,先電話裡跟萁媽求同意,沒想到萁媽在電話裡一陣痛罵後,約黃鐙輝南下高雄路邊攤聊聊,還先準備好兄弟,就怕黃鐙輝只是想玩女兒,想說電話裡罵不走就看能不能把黃鐙輝打走。

1001143

何嘉文媽媽表示家裡有個不成文規定,交代何嘉文說如果男友不是要當老公的請不要帶回家,何嘉文自己也坦承自己男友是比較多,的確也怕造成爸媽的困擾。所以當何嘉文難得要帶男友見家人,媽媽表示自己是很真誠的要請未來女婿吃飯。而何嘉文老公茶米本來以為何嘉文媽媽是客家人會比較勤儉一點,沒想到第一次見面媽媽就約到高級餐廳,還要他想吃什麼自己點,結果茶米也完全不客氣,四個人就點了8樣菜,媽媽還說吃不完繼續點。

1001144

不過何嘉文媽媽也坦承第一次見到女婿時,因為他皮膚比較黝黑,加上緊張有點嚴肅又不說話,覺得女婿看起來就有點「凶神惡煞」,讓何嘉文笑說媽媽可能本來只想請四道菜,但看到本人後基於恐懼就說隨便吃,一席話笑翻眾人。

至於最感謝女婿的部分,何嘉文媽媽說感謝他讓自己可以脫離強迫症的魔爪。何嘉文媽媽說因為本來打掃就不是自己的強項,平常又忙著做生意,所以何嘉文長大後家裡一直是她在打掃,偏偏何嘉文又超級愛乾淨標準都超高,每次看到媽媽東西放不到位都會一直唸,連同一系列的杯子logo都要一致朝外,所以當何嘉文出嫁時,媽媽超開心的對女婿滿是感激。

1001145

甚至後來偶爾接到何嘉文電話說要回家,媽媽竟然還會回她說:「妳都嫁人了,沒事不要常回來」,如果萬不得已要約見面都會盡量約外面,就是不想讓何嘉文回家,讓何嘉文笑說現在媽媽每年最怕大年初二這一天,因為只有這一天媽媽不能阻止她回家,讓大家笑到不行。

黃鐙輝則是當初要跟萁萁同居前還特地打電話請萁媽同意,結果萁媽在電話裡不只拒絕還臭罵他一頓後,就要黃鐙輝南下高雄見面談。而兩人約的地點還是路邊攤,黃鐙輝到的時候萁媽已經點好滿桌小菜,還要黃鐙輝想吃什麼盡量點,但黃鐙輝一樣都不敢點,連水酒都不敢喝就怕萁媽有下毒。萁媽笑說當時已經在外面準備好兄弟要打黃鐙輝,就是因為覺得黃鐙輝當時什麼都沒有竟然想跟萁萁同居,擺明是想玩女兒,想說電話裡罵不走就看能不能把黃鐙輝打走。

1001146

萁媽則是說萁萁從小身體就不好,常常往醫院跑,甚至有好幾次的病危通知,直說萁萁是在高雄醫學院打點滴長大的,就因為萁萁常常生病加上胃口不好常常不吃飯,所以長得又黑又瘦又小,很怕她嫁不出去,讓萁媽邊說邊笑著拍黃鐙輝的肩膀說:「還好有這個替死鬼!」

而黃鐙輝則說到因為萁媽以前忙著賺錢根本沒空管小孩,所以萁萁從小零用錢就有一千塊,用完萁媽就會再補,導致萁萁從小就愛亂買東西,直到跟黃鐙輝交往後,黃鐙輝甚至把萁萁的信用卡沒收,要她要買什麼要先跟自己講,要修正萁萁的金錢觀,沒想到卻惹來萁媽大怒說黃鐙輝把女兒教壞了,變得跟他一樣節省,而且自己現在想買什麼都會被萁萁管,對此萁萁也幫媽媽說話,因為媽媽以前都是自己賺錢自己花,現在要控制她萁實有點難。

更多精彩內容就在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3月3日(二)晚上11點播出。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2 14: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