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摩托賽車-女版Elon Musk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電動摩托賽車-女版Elon Musk

草根影響力新視野(琪拉編譯) 

賽車運動終於來到創新的一頁,因為這個產業有個[女版伊隆·馬斯克]。當世界摩托車錦標賽正準備今年最新的賽事的時候,摩托賽車製造商Energica的執行長利維亞·塞沃里尼(Livia Cevolini)女士信心滿滿,她相信這個產業將會來到新的一頁,全新的電動競賽摩托車將成為市場主流。

2014年,當時年僅36歲的薩娃妮妮在她的家鄉,義大利的摩德納創立了Energica這間公司。摩德納除了產黑醋,也是摩托賽車比賽的重地。

她想要研發電能的摩托賽車,她告訴CNN的記者:[的確,談到改變,我們得面對很多阻礙,我們需要得到大眾的接受與認可。不過,從過去的賽車史來看,已經有很多改變了。我們從二渦輪引擎改變成四渦輪引擎,這些都需要粉絲的認可,我們也正在做同樣的事。]

她研發出的MotoE-完全由電力發動的摩托賽車,她相信可以成為大眾的主流,進而研發更多款項的車子。她的研判是正確的,越來越多的賽事幫助Energica的機車銷售量,她說:[我們是相對年輕也比較小的公司,但是我們對MotoE的投入已經看到回報。]

nuye03

許多人都拿她與電動車Tesla的執行長伊隆·馬斯克(Elon Musk)比較,她笑著說:[能拿我跟伊隆·馬斯克相提並論,我只能說我感到很榮幸,畢竟他是從頭到尾革新汽車產業的人。我希望我也能用相同的方式,為機車產業樹立典範,畢竟車子與機車有很多相同點,但也有很多不同的地方。]

相較於美國的伊隆·馬斯克,薩娃妮妮在自己的國家也有一個偶像。她表示:我出生在義大利的摩德納(Modena),這裡是摩托賽車的家鄉,我無法不去崇拜法拉利創始人恩佐·法拉利(Enzo Ferrari),他是真正的[男人中的鱷魚,連他都這樣稱呼自己。

在這個幾乎由男性主導的汽機車產業,身為少數的女性執行長,薩娃妮妮承認充滿挑戰。她說,當她想要創立一個公司時,就面對大家不把她的決定當一回事的情況。她說,現在情況也是一樣充滿困難,不過…她強調:[事情在改變了,我希望越來越多的女性在科技產業站出來,證明我們可以做得比男性更好。]她表示,[想要做得比男人更好]是她的驅動力,也是她的優勢。

對於也想要進入汽機車產業的女性,薩娃妮妮建議說:[做好自己的準備,努力研究與學習,選擇你最有興趣的領域進入,然後全力以赴。不要拿自己跟其他人比較,然後不要一直做別人眼中你應該要做的事!]

機車業執行長薩娃妮妮給女性們的建議,除了適用於汽機車領域外,看來也很適用於任何一個領域,做自己,用心準備,全力以赴!

資料來源:https://edition.cnn.com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3 10: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