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如何應對小孩的恐懼?阿Ben這些行為,真的好偉大!

記者: 年代MUCH台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父母如何應對小孩的恐懼?阿Ben這些行為,真的好偉大!

年代MUCH《聽媽媽的話》這周主題「孩子別怕娘在這」,邀請到來賓梁又南及阿Ben聊父母如何應對小孩的恐懼。

998631

不能見到真血的梁又南,目睹兒子嬉戲時撞得頭破血流,讓她頓時腿軟,用爬的拿衛生紙緊急壓住兒子傷口,梁又南形容「整個過程我都只有上半身移動,下半身癱軟」,最後起身抱兒子緊急送醫,展現母性堅強的一面。

998632

《聽媽團》班底花花則是在家「滅火救女兒」,殊不知是自己粗心忘了關火,差點火燒厝,嚇得女兒嚎啕大哭,遭小禎吐槽「不好意思,我們是講小孩鬧事,不是大人」!

998633

梁又南雖然常在拍戲時看到假血,但在現實生活還是無法接受傷口冒血,有次大年初一,她眼睜睜看兒子與其他小孩遊玩時不慎撞到桌角,兒子撞到後馬上噴血,梁又南目睹兒子手摀著傷口,鮮血順著他手掌上留下時,她頓時腿軟,爬行拿衛生紙壓住兒子傷口,「整個過程我都只有上半身移動,下半身癱軟」,最後還是起身抱兒子緊急送醫,媽媽力爆表。

998634

花花為了備食物給女兒在車上吃,出門前特別煮了小東西,她專心準備媽媽包卻忘記關火,她循著燒焦味走到廚房,發現「火已經燒到天花板」,花花原本想拿鍋蓋熄火,但火勢太高無法蓋上,驚動警報器,女兒嚎啕大哭,花花緊張之餘提水救火,不料「水一潑更大」,驚魂未定的花花說「我家差點就燒掉了」!小禎虧她「不好意思,我們是講小孩鬧事,不是大人」!花花便在鏡頭前向女兒道歉「對不起媽媽錯了」。

998635

阿Ben與徐小可育有兩男一女,其中兩個男生老大、老三最怕黑,老大害怕自己去廁所,都要爸媽陪,阿Ben之後在廁所放盞小夜燈,讓老大帶著老三去廁所,讓哥倆適應環境。阿Ben被問及怕不怕黑?他表示不僅不怕,還超級喜歡,被小禎虧「不然三個孩子哪來的」?

998636

阿Ben之前一家五口打疫苗,怕打針的阿Ben,為了做榜樣給孩子們看,便第一個跳出來示範,咬牙裝不痛給孩子們看;此外,阿Ben跟孩子們一起看電視時,螢幕上突然爬出蟑螂,阿Ben雖然內心討厭蟑螂,但他認為在小孩面前不能怕,不然會被恥笑,他靈機一動,開直播當著一千多個觀眾的面,用橡皮筋射暈蟑螂,從此成為小孩心目中的英雄!

本集將於2月23日晚間9點在年代MUCH台38頻道播出,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聽媽媽的話》。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2 01: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