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兆芝室內設計 簡兆芝】2018-2019年度十大盛事精彩回顧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簡兆芝室內設計 簡兆芝】2018-2019年度十大盛事精彩回顧

998006

998007
善於捕捉元素意象的 簡兆芝室內設計 簡兆芝 主持設計,順應空間自然特質,卻不守陳於傳統做法,總能兼及機能與美學,將業主需求化作帶有生命氣息的創新逸品,不僅因此攬獲多項國際大獎,更憑藉設計天賦與知識傳承的責任感,幾度深入校園,為年輕學子開拓視野,以「空間轉譯者」聞名於兩岸四地。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回顧2019年,她為設計界締造的精彩紀錄!

998008
歷史悠久的國際獎項協會IAA,以發掘全球設計繆思為宗旨,傾力舉辦Muse Design Award,來自台灣的簡兆芝設計師,善用材質變化營造趣味感,以作品《幽岸岩光》抱回金獎,於國際舞台大展設計魅力!

998009
全球重點設計賽事German Design Award,每年遴選具開創性的作品,而簡兆芝設計的商空鉅作《Deloitte Taiwan》,通過獨特的「轉譯」手法,實現企業「永續發展」之理念,為品牌贏來「Winner」榮耀!

998010
迪拜國際室內設計大賽立足杜拜放眼國際,由專業評審團經過兩個多月的嚴格評選,從來自世界各地的設計作品中,揀選最具操作性與未來發展性之作。而簡兆芝設計師以結合科技與綠意的《Deloitte Taiwan》,及大氣鋪展自然風光的《幽岸岩光》,受到評審團推崇,分別拿下辦公空間與住宅空間雙銀獎榮譽!

998011
義大利A’Design Award憑藉專業嚴明的評選程序,以及效益顯著的獲獎福利,期望為創作者提供最友善的服務機制及宣傳管道。簡兆芝主持設計師通過精湛工法與渲染意象的功底,以商空作品《Deloitte Taiwan》勇奪銀獎!

998012
由美國發起的Spark Design Awards,致力透過舉辦比賽激發設計師想法,引領人們顛覆對於生活的既有認知。簡兆芝設計師作品《Deloitte Taiwan》,符應業主「永續發展」的品牌價值,獲得決賽入圍的肯定,為品牌再添聲量!

998013
經典設計刊物美國《室內設計》享世界美譽,其與中國建築學會室內設計分會協作的中文版雜誌,也在東方設計界佔據重要地位。而簡兆芝設計師擅長透過轉譯和平衡,為空間帶來與眾不同的生命,其精準演繹使用者氣質與特色的筆法,亦挺進雜誌評選過去三十年間,對設計界產生重大影響的百位名師之一!

998014
本屆華人金創獎鼓勵全亞洲設計菁英,回應當代「社會設計」的深度與廣度。簡兆芝主持設計師的綠意商空《Deloitte Taiwan》,將「永續發展」概念融入空間,轉化為回應當代心理的辦公場景,榮獲工作空間類「優良」榮耀;住宅力作《幽岸岩光》則利用天然質材,將巖穴氣韻引入家居場域,化解人為與自然的隔閡,獲得住宅公寓類「入圍」肯定!

998015
致力打造美好生活的「M+中國高端室內設計大賽」,今年聲勢依舊火熱,其中來自台灣的簡兆芝主持設計師,在不到0.8%的獲選機率下,以《幽岸岩光》精準重現自然韻味的設計筆力,在三輪嚴謹選拔中脫穎而出,成為百位最具影響力的頂尖設計者之一!

998016
超大坪數的國際級會計事務所《Deloitte Taiwan》,運用清新語彙翻轉辦公間乏味形象,同時詮釋業主品牌理念,於「亞太設計精英邀請賽」最終獲獎名單中,力奪「商業空間」類別「大獎」殊榮!

998017
自開辦以來便好評不斷的北京清大環藝設計學院,特邀畢業於台灣交通大學建研所,曾任職多所設計院校講師的簡兆芝主持設計師,剖析「豪宅設計之平衡關係」,讓莘莘學子滿載設計名師的經驗而歸!

998018
簡兆芝室內設計 簡兆芝 主持設計 在設計上,從使用者角度出發,以創新手法抹去僵化界線,在張力十足的視感中,打造與其生命相互輝映的空間處所;於自身,則體現在終將回歸校園,用專業視角彌補學院教育不足的生涯規劃。每一次選擇都再再表現,她與生俱來的共感與才華,及反饋他人的真摯情意!相信接下來,她也將會用脫繭般的丰姿,在設計界大放光彩!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0 16: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