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扶養剛出生的女兒,自食其力在街頭賣筆的母親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努力扶養剛出生的女兒,自食其力在街頭賣筆的母親

(照片提供:王俊傑 james.wang.7737)
在台中民權路郵局前面,有一位腿部不方便,需要長期依靠輪椅來行動的年輕媽媽,販賣著一些生活用品,例如擦擦筆、口罩等,方便路過民眾能更快速的認識她,所以手上會拿著一個看板寫著:「我有一個女兒要扶養,需要大家幫忙捧場,我會努力工作賺錢把女兒養大,真心感謝」。
996053
總帶著滿滿笑容面對客人的她,過去幾個月都是賣口罩為主,最近因為武漢肺炎疫情緣故,口罩已經賣到完全沒貨了,現在改成賣很好寫的擦擦筆!此外,她的先生是在賣刮刮樂,有興趣的民眾可以來買筆時順便問問看呦!

歡迎大家路過台中民權路的郵局時,可以跟這位媽媽買筆,而且筆的品質完全不會馬虎,來買過的客人都稱讚真的很好寫!適合多買幾支放起來,不管是辦公文具、上課寫筆記都是很棒的書寫工具!

▼ 營業資訊 ▼
時間:每天都有機會遇到,王先生說通常是中午到下午6點左右(建議到現場再跟媽媽確認時間)
地點:台中民權路郵局大門口
販賣物品:擦擦筆
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4 15: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