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首場! 175個工作機會在基隆就業中心等您來.docx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109年首場! 175個工作機會在基隆就業中心等您來.docx

109年首場!

175個工作機會在基隆就業中心等您來

【記者吳雲英/基隆報導】勞動部北基宜花金馬分署基隆就業中心2/19(三)下午2時至4時將於基隆就業中心(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102號)辦理聯合徵才活動,邀請10家優質廠商,提供175個工作機會,待業或有轉職規劃的求職朋友務必把握良機,踴躍參加面試。

基隆就業中心109年度規劃辦理8場聯合徵才活動,積極輔導想轉職或待業中的求職者順利與職場接軌、並協助廠商儘快補實人力缺口。年初首場聯合徵才活動邀集10家有迫切人力需求的優良廠商,提供175個職缺。在服務業的部分有全家、三商家購、信實管理維護公司等各開出10~30個職缺;製造業則有凱亞食品、敦南科技、元璋玻璃、春源鋼鐵、吉羿實業等大廠也釋放作業員、業務助理及工程師等多樣職缺。交通運輸業也有首都客運、東亞運輸共缺22名大客車及聯結車等司機。值得一提的是,位於瑞芳工業區的凱亞食品(股)公司係首次參加現場徵才活動,該公司屬麵條及粉條類食品製造業,徵求作業員(學經歷不拘)10名及機械維修員1名,對食品製造有興趣的求職朋友可以到活動現場與人資專員直接面試。

目前因應全民防疫措施,基隆中心在活動現場備有酒精噴灑到場民眾雙手,並請廠商代表及應徵民眾配合自行佩戴口罩。基隆就業中心主任盛慧中表示,每一場次的聯合徵才活動,就業中心都投入許多人力與資源,除了要讓基隆市的求職朋友能儘快找到工作,也希望提供更多面試機會,讓求職者累積經驗,提高被錄用的機率。如果對履歷撰寫或面試技巧信心不足,可先到就業中心及六堵分站尋求專人協助。相關細節請洽基隆就業中心(02)2422-5263及六堵分站(02)2451-5020,或上「台灣就業通」官網查詢,網址為https://www.taiwanjobs.gov.tw。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0 15: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