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空間本質 沉穩自然系好宅

記者: iDSHOW好宅秀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回歸空間本質 沉穩自然系好宅

整理/皇甫曼寧

立體是由多個點、線、面所組成,而空間的本質也是如此,我們居住在陸地上,享受高山大海的高遠壯闊,藍天白雲的自然清新。本案為兩人居住的靜謐空間,設計師將設計回歸本質層面,以墨綠、淺褐、純白等自然色彩填補,並透過線型、方格與幾何來豐富視覺層次,打造一處沉穩自然的知性居所。

992054

992055

992056

絕佳的休憩場所
客廳與玄關以六角花磚及木地板來劃分場域,復古的墨綠色沙發成為空間中的一大亮點,整室背牆延伸至電視牆的灰階色彩,配上線性裝飾板營造沉穩視覺,下方的視聽櫃亦具有收納功能,一旁以麻繩編織的懶人座椅,是絕佳的休憩場所。

992057

992058

992059

多樣美好的生活場景
沙發隔板後方為屋主的工作空間,淺褐色的桌椅搭配個性金屬檯燈,後方嵌入背牆的木製收納櫃體,則可以展示屋主的心愛收藏,與墨綠沙發相鄰卻互不干擾,相互融合成一片舒適的閱讀場域。餐廚區以開放式的格局規劃,迎合大量充沛光源,潔白的櫥櫃連結高腳吧檯及整面收納櫃體,多樣美好的生活場景便可以在此一一實現。

992060

992061

992062

打造自在的居住空間
一道鐵製拉門引領我們來到私領域空間,以綠、灰、白相間配色圍繞整室淡雅,也特意打造一處隱密的更衣空間,將衣物妥善收納同時兼顧視覺美感。一旁開放的收納櫃體則具有裝飾及收納功用,同時豐富壁面層次。本案設計師利用沉穩的自然原色,透過點線面拼接處理,將室內環境融合並考量功能性,回歸住宅的原始樣態,打造自在的居住空間。

992063

992064

992065

|案例分享|
陸層
座落位置:新北市
案例坪數:22坪
案例格局:2房2廳2衛
主要建材:鐵件、樂土、實木
設計公司:寓子設計
設計師:蔡佳頤

更多設計師其他作品分享:www.idshow.com.tw/designer4696.html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4 09: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