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村空間 魏立彥】2018-2019年度十大事件精彩回顧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竹村空間 魏立彥】2018-2019年度十大事件精彩回顧

991827

991828
憑藉熱忱初衷與扎實工夫,轉譯出客戶夢想中的家宅與商空,竹村空間 魏立彥 總監 創業至今,不斷累積蘊含人文的大氣作品,並以其細膩整合抽象情感及實用機能的量體規劃,屢獲國際大獎認可,得到多家指標性媒體刊登報導。接下來,讓我們一同回顧其熠熠生輝的年度十大事件!

991829
義大利A’ Design Award,致力於提供公正的舞台推廣優良作品,激勵不同創意與獨到見解的創作,開辦至今已然成為全球最大且最具多元性的年度指標競賽!來自台灣的魏立彥總監,於建築及室內設計皆擁有扎實且豐富的經驗,此次憑藉大氣之作《文守閣》,一路過關斬將突破重圍,奪下僅有前5%名額的「銅獎」殊榮,讓眾人看見挾帶熱情、天份與勤奮的努力姿態,也為今年的獲獎紀錄添上亮眼的一筆!

991830
由中華文化促進會(中國文化促進會)和中東(迪拜)專業室內設計師協會聯合主辦的國際性賽事--迪拜國際室內設計大賽,今年以19位國際知名設計師組成的專業評審團,經過兩個多月的嚴格評選,在不同類別的參賽作品中選出最終獲獎作品。而魏立彥總監,秉持熱誠及專業且豐富的實作經驗,整合建築及室內空間感,以輕盈卻有份量的作品《家的想像》,從各地設計菁英中脫穎而出,奪下銅獎榮耀!

991831
傑出設計終將展現人文色彩,魏立彥總監透過細膩整合抽象情感需求,及實體建築與室內場域,使《家的想像House Vision》每處空間情感內外相融,因而贏得以推進社會發展為目標,篩選兼具思想及實用性設計的韓國K-DESIGN AWARD評審大力認可,頒以空間/建築設計類「Winner」之證書,為品牌的堅持獻上一大讚許!

991832
隸屬於全球跨界設計聯盟ico-D及IFI的成員組織「亞太設計中心(APDC)」,舉辦國際級賽事「亞太設計精英邀請賽(APDC AWARDS)」,至今邁入第十屆!而魏總監將其對於建築及室內空間的豐厚經驗,轉化為三件住宅力作——《文守閣》、《漫.生活》及《家的想像》,其挾帶融建築與環境為一體的宏觀視野,與駕馭大氣格局的能力,終以超強氣勢,搶登邀請賽「推薦優秀設計師」榜單!

991833
魏立彥總監充分考量業主需求與場地環境限制,完美綜合機能與美觀,打造量體堅實卻視覺輕盈的簡練家宅《家的想像House Vision》,在重視社會與環境責任的華人金創獎,榮獲銅獎讚揚其回應當代「社會設計」的美學,為品牌贏來極富人文精神的大力嘉許!

991834
由中國建築裝飾協會主辦的「設計年度大會」,旨在推動建築空間的永續發展,並發掘設計領域中擁有突出貢獻的設計師、設計經營方和學術研究者等。而魏立彥總監憑藉累積的傑出作品,於今年參賽之初便備受大會評審團重視;角逐最終席次時則以作品中大量鑲嵌的「人文精神」、「在地文化」及「設計價值」,拿下「年度精英設計師」之殊榮,為自身品牌再創高點!

991835
中國建築學會室內設計分會(CIID)會刊,與被譽為全球最佳室內設計雜誌的美國INTERIOR DESIGN 合作,精心策劃每一期Interior Design China,為眾多讀者帶來設計界的重要信息與靈感。而魏立彥總監,以揉和歐式餐館與台式街道的人文之作《JONE餐酒館》,榮登2019/07.08月份雜誌版面,將花紋磚與玻璃酒瓶搭配的絕妙,傳遞給無數熱愛設計的人。

991836
為促使行業間文化藝術與科學技術的深度結合,「中國建築裝飾協會」舉辦「金鷹設計大賽」,鼓勵更多優秀人才投入設計領域。來自台灣的魏立彥總監,此次參賽作品《文守閣》融匯現代機能美學於雅緻氛圍,構築優雅大氣韻致,一舉摘下別墅空間類別「銀獎」殊榮,將品牌的堅強實力展演於眾人面前!

991837
設計類新媒體「設計腕兒」,所刊載的文章平均每篇擁有逾5萬次的瀏覽,最高紀錄更吸引超過75萬人次閱讀,是中國最具影響力與敏銳度的平台。魏立彥總監的《JONE餐酒館》,以台式復古印象混搭歐式餐酒館的神秘與工業風,擘畫出跨越時空界限的風格場域,獲得「設計腕兒」青睞,於2019年4月躍登其下社群平台,大展品牌美學的影響疆域!

991838
長年深耕地方、躬行人本理念的合心開發李正聰副總經理,將「回饋社會」當作企業營利的最大收穫;向來秉持熱誠傾聽客戶需求的 竹村空間魏立彥總監,總是以專業且豐富的實作經驗,實現客戶的夢想。兩人對於「人」,以及人所構築的「社會」,有著極深刻的體悟,透過跨界交流,聽見他們在一生志業中展現出的人文之美。

991839
竹村空間 魏立彥 總監 深入每一次閱讀與旅行的過程,從書本、生活與工作中積累靈感,並內化成設計養分,再以宏觀格局賦予不同空間獨一無二的靈魂。回顧總監這一年度的十大事件,正如他所言並躬行的:「機遇只偏愛那些有準備的頭腦。」對於設計始終堅定的追求,讓生命揮灑出一次又一次精彩演出,相信在未來,總監也將秉持著永不止息的熱情,創作出更多令人讚嘆的作品!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3 15: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