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小孩都瘋狂《彩虹小馬》:最佳人際關係繪本橋梁書,見證「友情的魔法」...

記者: 尖端圖書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大人小孩都瘋狂《彩虹小馬》:最佳人際關係繪本橋梁書,見證「友情的魔法」...

大人小孩都瘋狂《彩虹小馬》

「團結力量大」最佳人際關係繪本

見證「友情的魔法」

2/4兩集繪本故事同步上市!

991696

彩虹小馬01:歡迎來到小馬利亞(左)、彩虹小馬02:雲寶的餅乾惡作劇(右)書封。

 

尖端出版即將推出全球知名玩具公司「孩之寶Hasbro」旗下主力品牌《彩虹小馬》故事,自從2010年動畫在美國開播後立即引起風靡熱潮,因為劇情以「友誼」為主題,加上故事中幾乎每一集都有著與友誼相關的相處道理,不但老少皆宜並且帶有普世價值,教導孩子們同理心,即使彼此不同,也要和諧共處。宣揚愛與包容的彩虹小馬動畫爆紅後不但吸引孩子的目光,更因為活潑的種族設定、角色刻劃立體有深度,因此讓原本只是陪孩子看卡通的家人、成年人也深受故事發展吸引,享受劇情帶來的娛樂性。

《彩虹小馬》故事主要講述主角獨角獸紫悦為完成導師宇宙公主派遣的任務,前往小馬市學習友誼魔法,也結交了五位好友,並且共同克服困難保護了小馬國。《彩虹小馬》劇情環繞著這六隻性格各異的小馬的友情來發展,大家能夠透過小馬之間的互動,學習到朋友之間的相處、爭執、猜疑、和好、互信,如同每個人身邊會發生的情境,讓人格外感同身受,因此深受大人小孩的喜愛,《彩虹小馬》繪本將於2月4日一口氣推出兩集!

有人說友誼需要經過時間的考驗,如同六隻小馬的友誼一樣,故事中共有四種馬,力大無窮的陸馬、能飛翔操控天氣的飛馬、擁有魔法力量的獨角獸,以及統領小馬世界的天角獸。每隻小馬都有自己的個性與擅長的技能,透過動畫中的劇情,使每隻小馬可以展現個人特質,再藉由互相理解與學習一起解決各種難關,隨著一道一道的難關突破,也讓大家見證到友誼的魔力與團結的力量!

《彩虹小馬》讓人無法忽視友誼團結的力量與相互理解交流的珍貴,故事不走公主王子的幸福童話劇情,加上小馬的世界不是一概的和平,如同朋友之間的相處也不總是和諧,讓故事格外真實,我們都彷彿置身於其中,希望大家可以跟著小馬一起珍惜友情,進入充滿樂趣、精采的《彩虹小馬》世界。《彩虹小馬01:歡迎來到小馬利亞》、《彩虹小馬02:雲寶的餅乾惡作劇》兩書將於2月4日上市發行,馬迷們千萬不能錯過!

991697

991698

▲繪本繽紛可愛,原汁原味呈現。

 

加入【尖端EYE書坊】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3 09: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