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數位資料處理庇護工場,是您AI標註的好幫手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伊甸數位資料處理庇護工場,是您AI標註的好幫手

全台有9成的身心障礙者渴望投入職場,卻因為身體與就業環境的種種因素與限制,缺乏發揮的舞台。伊甸數位資料處理庇護工場自民國97年6月成立迄今,服務不同障別的身心障礙庇護性就業者,從事「電腦資料輸入」、「文書處理建檔」、「印前作業」、「網頁網站建立設計作業」、「辦公室業務支援」等業務。

時代在變,服務也要跟著創新,自108年起,在伊甸就業服務員老師的教導下,伊甸數位資料處理庇護工場的庇護員工們開始學習「AI標註」業務,接軌AI人工智慧產業。AI人工智慧是世界未來的趨勢,近2年人工智慧數據標註業務開始爆發,故庇護工場在原本的打字業務之外,也加入了AI標註的服務內容。目前伊甸開放洽談AI「公益」「測試」無償標註與「商業」性質性質標註專案,歡迎有AI圖像標註需求的機關行號與團體來電洽詢合作方式。

洽詢電話:(02)2230-8002 李主任
聯繫信箱:[email protected]
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31 17: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