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屍速》導演延尚昊曝:應把孔劉救活,讓故事延續到續作《半島》...

記者: 影視娛樂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影/《屍速》導演延尚昊曝:應把孔劉救活,讓故事延續到續作《半島》...

李棟旭新綜藝《李棟旭想做脫口秀》friDay影音每週四上午十點同步跟播,最新一期節目邀請電影《屍速列車》導演延尚昊擔任嘉賓,在節目透露求學時不是核心人物,這個特點喪屍非常像,「並從喪屍發現到的邊緣人情感。」李棟旭打趣,「導演對於喪屍有特別的情感!」延尚昊笑說自己沒想到會靠喪屍來改變自己的人身。

991116

延尚昊曝《屍速列車》續集的電影《半島》今年夏天即將上映,他透露在拍攝前作時見到孔劉時以為在看電視,和電視機裡一模一樣,而和姜棟元開會時,因他人在美國,為了不被認為是詐騙,所以透過視訊交流,「和孔劉開會時,我是面對面看到他的臉,而與姜棟元開會透過視訊交流,看到畫面上姜棟元出現的比例比只有一小格的我還大,瞬間覺得我輸了!」慶幸自己沒和孔劉視訊通話。

991117

對於《半島》,他表示:《屍速列車》與《半島》是一樣的世界觀,但不是延續《屍速列車》之後的故事。也打趣,「應該要把《屍速列車》中的孔劉救活,讓故事延續到《半島》裡。」

991118

有趣的是,日前孔劉參與《李棟旭想做脫口秀》節目,自曝討厭看恐怖電影,直呼一個人看不了,李棟旭連忙也說自己從沒在電影院看過恐怖片,連在家裡也不會想看,兩人被虧一個是在《屍速列車》跟百萬喪屍演過戲,一個則是飾演過精神病患,若在演出時不會害怕嗎?孔劉坦言,《屍速列車》裡喪屍的裝扮太過真實,「我是拼了命在跑!」

991119

《李棟旭想做脫口秀》friDay影音每週四上午十點同步跟播。

 

影片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31 11: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