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警民合作再升級 全力防制竊盜案件

其他 | | 觀看數:0
年前警民合作再升級 全力防制竊盜案件

記者葉志成/桃園報導

988320

年節將屆,宵小、詐騙集團猖獗,尤其金融機構、提款機更是歹徒的目標,楊梅分局永安派出所多年一直維持良好的警民合作關係,永安這個人情味滿滿的地方,警民擁有共同的目標,致力於維護轄內治安的平穩。


永安派出所協同社區守望相助隊針對轄內易犯罪處所於18日晚間進行社區治安座談會暨犯罪預防宣導,此次座談會由守望相助隊隊長曾義郎主持,永安里里長郭先彰及永安派出所副所長廖經煒等人與會,警民攜手來加強轄內巡守勤務,全力防制竊盜案件發生。


988321

永安派出所協同社區守望相助隊針對轄內易犯罪處所進行社區治安座談會暨犯罪預防宣導。


座談會內容除針對轄內治安、交通狀況進行研討外,亦向里民倡導交通安全以及「便民式攜帶型指紋活體掃描系統」相關訊息,與會過程中,不少民眾舉手發問、反應熱烈,讓警民之間,透過這次活動能彼此交換意見。


楊梅分局長林信雄表示,警力有限、民力無窮,對於維護治安、交通方面的積極態度,並落實社區警政的理念,才能讓民眾安心過好年。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0 02: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