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綺陽:天蠍座正財運,都出現在12月!農曆年到,誰有機運發小財?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唐綺陽:天蠍座正財運,都出現在12月!農曆年到,誰有機運發小財?

年關將近,過年期間大家都會小賭怡情。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唐綺陽老師來預測「2020偏財運」,看看年節誰較有運發個小財?

主持人藍心湄爆料,某次跟著甄莉一群人搭大型遊覽車出去玩,藍心湄看到一整群人擠在車後座玩「餘興節目」,然後互相討論要拿幾萬出來,本身不賭的藍心湄以為大家是在開玩笑、玩免錢的,直到旅遊的最後一天,發現大家在算錢,才知道原來是玩真的。邱馨葦(Mei)說:「他們真的賭性堅強!遊覽車搖搖晃晃也可以玩。」

987631

天蠍座的藍心湄說自己其實很怕有偏財運,因為只要每次有偏財進來,就一定會出事。她舉例以前去拉斯維加斯主持演唱會,同場還有那英跟王菲,在工作空檔,大夥人趁空去casino試手氣,本來只是跟著湊熱鬧的藍心湄,王菲給了她一些籌碼,叫她也去玩,不要光盯著看。

987632

藍心湄選擇簡單的拉霸,沒想到拉到最後一把時,警鈴大響,不明就裡的藍心湄慌張的向一同出遊的藍爸爸大喊:「慘了!」以為有火災,結果旁邊的兔女郎一直拍手,所有人都圍過來看,藍心湄才發現竟是自己中了跑車!意想不到的偏財好運,在拉斯維加斯結束後,藍心湄跟媽媽去東京時就發生轉折。才第一天到日本,藍心湄急著上車,手上還提著藍媽媽剛買的醃蘿蔔,就不小心滑倒,造成脊椎第二節摔斷,回台灣時,是躺著搭飛機回來,過海關時還被一堆認出她的粉絲說「心湄姐,妳是去滑雪受傷喔?」殊不知是因為拿醃蘿蔔滑倒,後來復健了快2年!同樣是天蠍座的唐綺陽說,天蠍座的正財運,都會出現在12月,剛好是天蠍的月分。

987633

射手座的Eason說自己偏財運來也是不得了,只要感覺偏財運要來了,就會開始約打麻將,去年的苦主是小優,Eason打牌幾乎都一進聽牌,每次放槍的都是小優,剛開始,小優裝通告費的袋子厚厚一疊,結果越打越薄,原本約好只打三將,小優不甘心的一直上訴,打到隔天中午,還是Eason一家獨贏,這樣下來贏了2萬多。但甄莉爆料,上次跟Eason玩,只贏了800元,Eason就說:「太誇張了,再也不跟你玩了。」講完還退通訊軟體群組!

987634

想知道2020年有沒有偏財運,請鎖定每周一至周五TVBS歡樂台 42 頻道 晚間9點《女人我最大》。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7 15: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