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在職訓練提升技能 增加職場競爭力 勞動部「產業人才投資方案」即日起開放在職勞工報名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透過在職訓練提升技能 增加職場競爭力 勞動部「產業人才投資方案」即日起開放在職勞工報名

透過在職訓練提升技能 增加職場競爭力

勞動部「產業人才投資方案」即日起開放在職勞工報名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為提升在職勞工職場競爭力,勞動部推動「產業人才投資方案」補助勞工在職進修,凡年滿15歲以上勞工,有就業保險、勞工保險或農民保險身分,每3年享有7萬元訓練補助費,完成課程後,就能獲得80%或100%的訓練補助,是勞工朋友強化個人專業職能的最佳資源,109年上半年課程已公告,即日起開放報名!

從事資訊領域多年的孟峰,喜愛學習各類新技術,得知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產業人才投資方案」開辦了「Arduino與物聯網整合應用實務班」,覺得符合自己的進修需求,報名後發現,課堂講師提供許多初學者的實用知識,再配合多樣化的實務應用,讓他感到收穫滿載。目前孟峰已於工作場域內自行開發物聯網的應用專案,將課堂技術在職場實踐,不但提升職場競爭力,還為自己加薪。

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林仁昭分署長表示,勞動部「產業人才投資方案」每開辦超過千種訓練課程,幫助勞工朋友適時進修,課程種類多元,符合產業趨勢,歡迎有興趣的在職勞工逕上官網(https://ojt.wda.gov.tw/)查詢及報名,或洽詢0800-085151、(02)8995-6399轉分機1356、136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4 12: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