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我們跳了舞》喬治亞鮮肉影帝雷凡吉巴其亞尼  舞出5座影帝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然後我們跳了舞》喬治亞鮮肉影帝雷凡吉巴其亞尼  舞出5座影帝


日前剛過22歲生日的雷凡吉巴其亞尼,畢業於喬治亞芭蕾舞藝術學校。他從小對跳舞十分著迷,曾拜師名編舞家喬吉貢加澤(Giorgi Ghonghadze)。18歲時,他因一張貼在Instagram的舞照,被瑞典導演雷凡阿金看上,「他有5萬種表情,充滿故事性」,邀他出飾新片《然後我們跳了舞》男主角「梅拉布」。有趣的是,由於喬治亞社會普遍恐同,雷凡吉巴其亞尼一開始對該題材感到猶豫,甚至多次婉拒。但導演雷凡阿金鍥而不捨「纏功」只好就範,最後在獲得家人同意下投入演出。幸運的他,首次演出電影便爆紅坎城,除連奪5座影帝大獎外,甚至飛上枝頭、與安東尼奧班德拉斯等影壇大將,同時提名歐洲電影獎最佳男主角,奇妙際遇羨煞眾生。雷凡吉巴其亞尼在電影《然後我們跳了舞》中,飾演喬治亞國家舞蹈團員「梅拉布」,不僅愛上跟他一起競爭的同學,並將深陷男男之愛的脆弱與堅強,做了令人心碎的完美詮釋。為拍攝該片,雷凡吉巴其亞尼不僅投入一年多時間練舞。開拍前三個月,每天更花12個小時狂練舞蹈,好讓體重直線下降、換得一身輕盈。片尾一場攸關成敗的舞蹈戲,他身著喬治亞傳統赭紅舞袍出擊,宛若水面上竭力燃燒的一團火,同時帶著熱情、冷漠、狂暴與溫柔,不僅將破碎的心化為藝術養分,更堅定而柔軟地對抗這個社會、體制、思想及傳統,完成屬於自己的身體宣言,演出細膩令人動容,獲【銀幕】(SCREEN)雜誌讚賞「自然且感性」。(NFG,www.NeoFashionGo.com )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3 19: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