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記得自己的前世 與沒有喝下「孟婆湯」有關嗎?

記者: 柿子文化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為什麼有的人記得自己的前世 與沒有喝下「孟婆湯」有關嗎?

為什麼有一些靈魂轉世後可以憶起前世的事

是轉世過程中靈魂發生了什麼嗎

 

無極瑤池金母說死後的世界

事情不會是絕對的。你覺得人的靈魂是直線向前行,還是靈魂的意識具有多方擴散的能力?

當一個人離開人世間,你覺得他在這個世間已經消失了,但是在另外一個空間裡面他會清醒。這就如睡眠一樣,你覺得一個人在你面前睡著了,他沒有活在這一個當下,事實上,他進入了夢中的另外一個空間、另外一個世界。

你要知道,人的意識不是線性的(線性指過去、現在、未來,而人的靈魂意識可以從線性轉為全空間),它不是一條線。為什麼你們會說菩薩能聞聲救苦?因為祂不是線性的,祂是在一個空間當中的全部,一種空間的全部。所有神明都是,我無法用你能理解的方式說明那是什麼狀況1。

你是否曾經到一個地方去,而覺得這地方很舒服?一定有,但你可以說出舒服在哪裡嗎?沒有辦法,它就是一個這樣的狀態。靈魂(意識)本身也是,它是一個狀態。所以,你好奇為什麼有的人可以記起上輩子的事、有的人能預言未來的事情,這是因為人的靈魂本來就不是線性的,它是一個空間裡面的一種狀態,是可以進入全空間裡面的。然而,必須要去思考的是,當一個靈魂意識進入到一個實體(指靈魂轉世進入肉體,或是一個人活在一個環境裡)時,他的空間感會愈來愈明確,靈魂會慢慢失去進入全空間的能力,沒有辦法再去感知到全空間狀態的能力。

你問為什麼有些人能夠記起上輩子的事情?那就是他的空間感不會太強烈。若一個人活在人世間,意識一直保持在相同的感受當中,而不是固執地認為每一件事就是我要的、這個就是我的,他不會認為世間本來就是這樣子……,他的空間感只要不要那麼強烈,先不說下輩子,在這輩子裡面他的意識層會非常高,因為他不是活在單一物體裡面,他不是用他這個小小的身體來看待這個世界,他是用一種狀態來感知這個世界,那是一種非常不一樣的意識境界。

985550

(圖片來源:衛視中文台)

圖說:一個人能記起前世的事情,是他在世時的意識就不是活在單一個空間思考事情,他常會放大思考層面,思索的事情常是穿梭在不同的空間與時間。

 

(一個人能記起前世的事情,是他在世時的意識就不是活在單一個空間思考事情,他常會放大思考層面,思索的事情常是穿梭在不同的空間與時間,這種意識思考型的人在離開人世間後反而更容易感受到上輩子發生的事情,甚至前世特別專精的能力也得以在這輩子喚醒。因為空間不是只有當下;過去、現在與未來,意識本來就是在同一個空間裡發生。)

你覺得神明祂是現在的神明、未來的神明或過去的神明?當你看到神明的時候,你覺得為什麼祂可以知道所有的一切?為什麼有些神明可以感知一切?你要知道,靈格愈高的神明,祂愈沒有空間感(三維度)的存在,祂不會覺得祂就只是活在現在的神明,祂是在一種狀態2。

這就如夢境一樣,夢不能用電影來解釋,若你要我跟你說夢像什麼,我會說夢比較像是一個許許多多幻燈片重疊的狀態,這是你能夠理解的。夢中,你看到的是一張幻燈片,但背後還有好多張幻燈片(幻燈片包含了今世與累世所有的片段),夢是許多張幻燈片重疊而成;夢醒,你記起某一個夢,那只是眾多幻燈片中其中一片--並非指所有幻燈片不存在,只是你沒看見而已。為什麼有些人覺得他清醒後會很累?因為他不是只看到一張幻燈片,而是感知到許多張幻燈片,如果人的意識沒有辦法消化,清醒後他反而會更累,這就是當中的一個原因。

有些小孩可以記得前世的事,是因為現在跟過去本來就是重疊的--它是由許多張幻燈片所組成的,他看到了某一張不是現在的幻燈片,所以他會說:「喔,我記得前世的事情。」但那是真實的嗎?不見得,它可能只是某一世或他夢境裡面的一張幻燈片,所以,去探索前世發生的事情對人的靈魂轉世並沒有意義。若你沒有辦法活在感知裡、若你沒有辦法跳出空間去思考事情,就算知道這麼多前世的事情、就算看到這麼多張幻燈片,對你也是沒有幫助的。

一個人記起前世的事很特別嗎?一點都不特別!為什麼這樣講?因為他還是活在這一個虛幻的世界裡,他依然沒有辦法解脫啊!你必須要思考的事情是:不要留戀在幻燈片裡(輪迴前的人生),要全部跳脫,甚至連一張幻燈片都不要留。這個人他憶起前世的事情,但是有一天他一定會遺忘,因為幻燈片離你愈遠,它就愈小張、愈薄弱,你覺得幻燈片很清晰的,是離你這輩子最近的,最終,那一些幻燈片會被你今世的記憶沖洗掉,最後你便只會記起這輩子所發生的事。

小時候能夠記起前世事情的,並不只有那一些特殊的小孩,有許多人在小時候做夢時就可以夢到前世,只是他以為那是夢境,而不覺得那是前世--小孩不知道何謂前世,但知道那是一個夢境。為什麼有些人可以記起前世所發生的事情?因為意識空間本來就不是過去、現在跟未來,它是在一個狀態裡面(包含了全部),當你意識層愈不清楚、愈薄弱時--就像小孩、嬰兒--它會完完全全地重疊,把所有的事情都重疊在一個空間裡,小孩與嬰兒搞不清楚什麼是現實、過去與虛幻,他不清楚的。你覺得這樣的人會比較快樂嗎?不會,他不會快樂。

夢如虛幻,虛幻如人生,希望你們要去瞭解的是:人生不要活得太現實,但也不要被幻境拉走,人必須要保持一種清明狀態--當下,我在過一種生活,但我並未被現實中的一切綁住,我只是在過一種生活而已。面對情愛時,更要如此。有些靈魂為何會不斷輪迴?其實並不是執取於物質事物,而是情愛,情愛才是讓一條靈魂沒有辦法跳脫輪迴真正的因素。

985551

(圖片來源:衛視中文台)

圖說:有些靈魂為何會不斷輪迴?其實並不是執取於物質事物,而是情愛,情愛才是讓一條靈魂沒有辦法跳脫輪迴真正的因素。

 

人可以沒有愛嗎?若一個人沒有愛,他就不會再來到人世間輪迴。是愛,讓一條靈魂不斷地來到人世間。我並非要你不要去愛一個人,我現在講的是,一個真正愛別人的、一個真正有大愛的、一個意識層存有感知的人的愛,是不會感覺到苦的3,你看他是在愛世間的人,事實上並不是如此,他心中已經跳脫世俗的愛,他就只是在一個狀態裡做一件事情。

若一個人太執著愛,為了愛而去做一件事,其他什麼事都做不了,會非常的苦,愛其實是非常非常痛苦的。我要告訴你的是,想要跳脫輪迴框架,不要只是成為悲天憫人的人,悲天憫人是人的意識層,神明本身不會是悲天憫人的,因為悲天憫人的神明無法進入到另一個層次。

要把你的意識層打開,不要僅活在一個空間裡面。

轉世為人,意識不要僅僅活在一個空間裡面。

 

985552

──《請問輪迴•無極瑤池金母的28堂生死課:第一次母娘與你促膝長談靈魂轉世和淨化之路》,宇色Osel/著,更多介紹請點我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3 11: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