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call嚴法治婆婆惹議 專家這樣呼籲!

記者: 年代MUCH台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小call嚴法治婆婆惹議 專家這樣呼籲!

年代MUCH綜藝《聽媽媽的話》邀請到小call與她婆婆「毛毛姐」,揭露自家超奇葩「婆媳問題」,原來是小call翻轉了媳婦乖乖聽話的常規,不僅反過來訂定嚴格家法管婆婆,甚至會對婆婆訓話,顛覆傳統的相處方式,讓現場婆媳專家也呼籲小call「適可而止」。

984780

婆婆「毛毛姐」坦言小call婚後入住,嚴格的規定讓她壓力很大,主持人小禎忍不住問會不會想要小call搬出去,毛毛姐則笑說:「我不會想要他們搬出去,我想跟兒子一起住。」

984781

本週日(1/12)主題「兩代女人的戰爭」邀請到小call與她婆婆「毛毛姐」與媽媽團們探討婆媳問題,小call在夫家訂定嚴格收納法,並且一周檢查兩次,要求毛毛姐配合,小call若發現家中物品擺放位置錯誤,更會直接板起臉問:「這誰放的?」讓毛毛姐直呼壓力大。

984782

小call透露當初與老公認識一個月就決定結婚,閃婚決定嚇得毛毛姐直問:「妳確定嗎?妳確定嗎?妳確定要嫁給我兒子嗎?」毛毛姐表示,雖然知道小call是藝人,但以前沒看過她,真性情發言卻意外吐槽到媳婦小call,引起現場一陣哄堂大笑。

984783

毛毛姐說小call與她想像的媳婦不一樣,但也誇獎小call「很乖」,並表示從小call搬來後家中變得整齊且井然有序,小call則大讚毛毛姐是任勞任怨的好好小姐,「跟她講什麼事情,她都會盡量配合你,要求她做的事情,她會使命必達」,更坦言:「婆婆做不好會被我罵。」超狂媳婦行徑,讓小禎驚呼「好恐怖」。而同場的婆媳專家黃越綏指出小call這對婆媳關係能保持和平全因毛毛姐「較隨性」,根本是模範母親,聽完故事後忍不住叫小call「適可而止」。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周六、日晚點9點,年代MUCH台38頻道《聽媽媽的話》。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9 18: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